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淺談~安達拉~天界玻璃隕石~Andara crystal~

(编辑过)

原文寫於臉書 2015.05.27 改一些錯字&標點符號,搬來這邊留存

Andara crystal 簡單的說,就是一種人造的東西..並不是天然的..

Andara crystal 要怎麼翻譯成中文呢,這是個好問題,我也還不確定

我想可以翻譯成~恩答啦~,就是--有恩要報答啦..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寫到了第四行,還在搞笑這樣.

 

Andara 算是從國外興起的, 在國外的礦礦討論區,也會有人在討論,常常看到一些有趣的評論,像是--

*明明就是小玻璃為什麼可以賣那個價錢

*那個發現的過程是小說吧

*感覺上是一種人為封印能量的人造物

*為什麼要這樣浪費錢

族繁實在是不及備載..

 

Andara 這個有趣的東西,可以分很多個面向來討論,像是,他是人造的,為什麼有能量的感覺??

這個答案很簡單,很多人造的神像,經由一定的儀式開光之後,是不是也有能量??

一張黃紙,經由懂的人,畫上許多線條之後,就可以變成有力量的符咒,是不是也有能量??那為什麼玻璃不行??

在國外不少玩家都說那是在製作的過程中,經由儀式的方式將力量輸入在裡面

而我的判斷也是這樣子的。

另外一方面,大家有發現嗎?很多大家傳統習慣的晶礦,通常都不會伴隨這一個很神奇的發現文,更多人熟悉的拉利瑪,他的發現過程也只是輕描淡寫,而我在追蹤國外的Andara 資訊的時候,看到了很神奇的發現過程,一般在業界待久的人,只要看到奇奇怪怪的宣傳文,一定都會先貼上一個超級大問號,像是從二十年前就聽到鈦晶封礦了、紫龍晶封礦了,結果呢??....像是之前看到A23的宣傳文,一認真去探究,就知道裡面錯誤百出,那麼對於Andara 的發現過程,其實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震來地震去外加山崩的故事,既然是一個無法求證的故事,大家信不信就看個人,反正我是不信....信不信也都沒差,故事只是拿來包裝商品的,故事拿掉之後,就看商品事實上是怎樣子了......潮水退去,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Andara 在國外的討論區當中,也有人把他稱為是天堂來到人間的玻璃隕石,我想,隕石的定義有他的標準,既然我們來到地球,就該入境隨俗的知道地球人對於隕石的定義......隕石是指流星體或是小行星穿越大氣層撞擊到地面之後,本體所殘留的部分...玻璃隕石通常是指隕石撞擊地球表面,地表高溫熔解的物質飛濺出去,經由快速冷卻所產生的礦物........所以,玻璃隕石會有這麼多的七彩顏色,這到底是上帝的恩賜,還是........

別忘了,我們熟悉的玻璃隕石,是那些顏色呢??..而且,為甚麼這些所謂的玻璃隕石,都沒有他的天然外皮??..都是一塊塊碎玻璃的樣子??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把他外皮敲掉比較好看??把他外皮敲掉比較特殊??把他外皮敲掉比較閃亮??把他外皮敲掉比較好賣??

還是他本來就沒有外皮可以看??

能不能拿幾個有玻璃隕石外表的出來看看...

Andara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特性,如果我們把天然礦物,強力的淨化,讓祂回復到原本中立、原始的狀態..那麼,這些天然晶礦,還是保有他原來的能量特性與能量質地,但是很抱歉的,Andara經由這樣的程序之後,會變成一個空的狀態,就好像一張記憶卡,把他格式化之後,他甚麼也沒有了...只可惜的,這部分的特徵,有機會可以驗證到的人,真的是屈指可數,畢竟這不是曬曬太陽就可以達成的...

Andara 最終被我歸類在魔法能量商品,或許是時間點上的巧合吧,當我開始想要打這一篇文章的之後,在我開的宇宙核心課程,講到波動的時候,我都會自然的帶到,魔法能量商品現在越來越流行,但是只要你對魔法商品的製作者不是很熟,最好還是停看聽..因為我們都是麻瓜,很多時候能量強,不代表能量好,很多能量強大的魔法商品背後,存在著怎樣的訊息我們並不知道...就好像一個能力強大的記憶卡,是不是藏著病毒我們並不知道。

Andara 在國外還有很多很有趣的論述,像是有人講說,Andara是時空旅行者從別的時空裡面帶來地球的東西,以地球人現在的智慧是沒有辦法判斷出這是甚麼的,關於這一點......國外有一個很有才的人,就回應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古時候..歐洲有一個國王,想要製作出最特殊的衣服,所以就下令徵求裁縫師,結果只有一個裁縫師敢去應徵,裁縫師作好衣服就跟大家說,這一件衣服是擁有高智慧的人才可以看到,整個王宮的人都稱讚衣服好特殊,從來沒見過這樣特殊好看的衣服,國王很高興的穿起這件衣服,舉辦遊行要給全國的人民看看這件有智慧的人才能看到的衣服....遊行進行到一半....有一個小孩大聲問他媽媽~~(小孩問甚麼..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所以,我才疏學淺,對於需要高智慧高科技才能夠了解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再說,下面要講的超級重要喔!!超級無敵重要!!如果他真的是時空旅行者從別的時空帶過來這邊的..

那麼,他就不是我們這個時空之下的~自~然~產~物~

這邏輯沒錯吧!!! ..所以要說他是天然的,這很怪阿....

Andara 有很多傳奇的討論與故事,我想....應該回歸最理性客觀的方式來討論,我自己認為我是一個很落實在地球上的人,所以一方面歡迎大家光臨地球,一方面也歡迎大家一起落實在地球上,不管Andara 從哪裡來,他現在在地球上是甚麼他就是甚麼,在別的時空他可能被當成是鑽石,但是到這邊他就是玻璃,也有可能在地球上是不值錢的石頭,拿去別星球就變成了超值錢的寶物....就好像同樣一卡車的冰,拿去給愛斯基摩人跟拿去給非洲缺水國家,他的意義一定是不一樣的。

聽說有很多朋友都買了Andara 這個東西,我想大多數人應該都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看到了很炫的宣傳文章,就想買幾個回家試試看,有的人覺得能量很好,有的人覺得普普,有的人一收到就很失望的覺得又被騙了。....只是,問我的人多了,就會促成我去查清楚這一個東西的原動力,到國外論壇逛一圈之後,就當初去追尋A23一樣,只能笑笑的搖頭嘆息...

Andara crystal (或是Andara crystal-glass )就是一種人造的玻璃,在製作過程當中被輸入了高頻能量(甚至沒有輸入),由於不知道製作者,所以不知道他的用意是為什麼,是為了可以賺錢,還是提供這些東西進入大家的生活而獲取些甚麼,這就不得而知了,就好像送你一張記憶卡,裡面也不知道是不是藏著甚麼病毒一樣.....畢竟許多人只能感應到能量的強弱,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感應甚至是分析到這些能量的背後訊息是善或惡、是邪或正。不過既然他已經被我定義成這樣,我對他就沒興趣了。

值得一提很重要的一個點,我這邊所提的Andara crystal (或是Andara crystal-glass ),僅限於我自己接觸到的以及我所找的資訊,大家手上的不見得跟我說的是同一種的,畢竟我不可以把所有的Andara 都找來看看...

我還是喜歡天然的晶礦..而且盡量從上游就接手敲單進來,因為經過越少人的手,這些天然純淨的能量才能夠受到越少的汙染。

而且,我也勉勵我自己,不要讓自己的貪嗔癡,成為汙染源...

最後..按照慣例....歡迎大家光臨地球

二千萬年前地球可能還沒有人類,二千萬年後的地球可能也沒有人類了...
40多億年前地球可能還沒有生物,40多億年後的地球可能也沒有生物了...
歡迎大家這個時候來到地球.....

 亮源水晶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