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白會

兩宋遺風
·
·
IPFS
·

雙白會既然已經決定要舉行,那場面上就不會太難看。不要說白等這樣的老油條政客,哪怕是總統,也不會在這樣的交談中把場面完全搞砸。雙方能直接談,本身就說明了事情的進度條在哪裡。

既然場面不會難看,那如果會後雙方要對外發表些文字的話,應該也不會難看,所以反賊們不用哭天搶地、捶胸頓足,不要讓粉紅笑話。

接下去的局面會怎麼樣,其實不取決於西方世界,而取決於皇帝,一如二戰前的局面,到底會向什麼地方發展,其實完全取決於元首,而不在英法。

有人可能會說,如果當年英法不是那樣綏靖,也許二戰就不會爆發,其實不然。只要元首繼續在位,二戰的爆發只是時間問題,和英法關係真的不大。同理,今天的局面,只要皇帝在位,方向就不可逆地確定了,不確定的只是時間。

那麼今天的西方世界是否還是在繼續當年英法般的綏靖政策?在很多總統的支持者看來,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我覺得,這只是他們被仇恨衝昏頭腦後的錯覺而已,並不是事實。在我看來,美國主導的世界正在採取蠶食和緩慢絞殺的戰略,以求盡可能用最小的代價,換取最大的成果(詳見不久前的一篇論述),所以也可以說,西方在逼皇帝盡早攤牌。

講得嚴謹些,也許西方世界還是會對中共綏靖,但肯定不會對皇帝綏靖。在毛鄧江胡時代,西方世界不會有這種區分,而現在,經過四十年的改開和試圖重新回歸「進階版毛時代」的皇帝,西方世界已經很清楚他們最大的敵人是誰。

影子喜歡的是江胡時代的中國,而厭惡甚至恐懼皇帝這樣的人,相關論述我已經做過很多。所以,今天的反賊們要學會把中共和皇帝區分開來看,其重要性不亞於你們之前學會的把政黨和國家分開看。

未來的局面,就像我此前一篇說過的那樣:西方要緩緩地滅了皇帝,而皇帝當然不會坐以待斃,雙方終究會發生正面硬槓,以政變或軍事衝突的方式。

雙白會,一對白板,皆空洞無物,僅此而已。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