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猫哥MG)
六藝(猫哥MG)

The Age :of Great Navigati:on is the revelati:on :of the Metaverse. :::Timeart::: (^ー^)ノ

自我介紹文|遲來了^_^

現在就補一篇「介紹文」讓各位市民可以了解一下我是怎樣的(^^)
(借用RAW的相片表達)

我在馬特市的第一篇文章不是自我介紹⋯
但見到很多人會先自我介紹^_^

現在就補一篇「介紹文」讓各位市民可以了解一下我是怎樣的(^^)


我是已快捉到老年的中年人士😂

但自認為有0-38岁的特質:

要有0岁的好奇心,18的活力,28的追求,38的穩重~這樣就永遠年輕

有市民跟我討論年紀問題,我回應就是只要保持好奇心,就不會老了,而當我還小時就有位長輩(藝術工作者)跟我說,要就近年輕人,你就可以保持創作的活力,所以我也特別地喜歡去親近年輕人😊


我愛好旅遊、也很愛吃,愛結交朋友、也愛聊天,愛好新東西、也愛找煩惱⋯

學習,我熱愛學習是離開校園才發生的變化,對各種新事物都會自然產生一種強烈的追求感,但當認識程度達八成就會失去熱情,就會再追求其他新的目標⋯聽說這類人被稱為multipotentialite,所以我也加入了這個臉書群😆

各種喜好都是在積累及改變著,各種熱情度是呈常態分佈,這就很人生⋯進入各種圈子,就自然發展出更多愛好⋯

旅行:旅行原本對我來說是浪費金錢及時間的想法,經工作單位同事的洗禮後才發現「旅行經驗」非常重要,是打開話題的好材料⋯

吃喝:對吃的學習至今未停下來,被稱為美食家(其實只是比一般人愛吃而已),組織了美食群,集結了星廚及食評人及各路美食愛好者;喝,我不懂酒,但對咖啡及茶比較有興趣,所以找了師傅跟學咖啡由種籽到滋味的全部內容,被稱呼為咖啡師(無太多實踐),茶則在剛起步學習中,也因茶認識了建盞⋯吃喝都會在馬特市按標籤發文。

閱書:愛收藏各種書籍,因愛好而什麼書都有一些,在緣份帶動下加入了讀書會,與初創成員一起努力下,成為澳門最活躍的讀書會團體⋯

靈命:超過三十年的資歷,參與過各種基督教宗派聚會,對神有自己的想法,除了聖經、也有讀心經⋯智慧的經卷都可以讀讀,對領悟有好處,但篤信基督⋯故開了《榮耀第一程團契》的文章,希向市民分享經驗及我的想法,第一程指的是三十年以上信徒,往往這批會有很多迷惑⋯希望這系列文章可以帶來出路,每篇文章都隨心而出,沒有計劃。


因爲,所以⋯我寫的東西,不會集中在某種類型,隨心而發,分享我的所見所聞,分享我的人生經驗⋯

謝謝(^ー^)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