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1572
lfe1572

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姻緣本質

以下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今年才發現精舍網站,十分感恩精舍可以Email問事情,至今我問了20幾件事情,在迴向圓滿後,很快就解決原本的困境並且實現夢想。在此將自己的經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增強各位信心,不要對念經一事抱持懷疑。這個時機點有菩薩慈悲濟世幫我們調解因果,我們應該珍惜機會,努力念經償還過去世所有的錯誤,讓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平順,活得更快樂。我服務於公務機關工作穩定,但感情...

  以下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今年才發現精舍網站,十分感恩精舍可以Email問事情,至今我問了20幾件事情,在迴向圓滿後,很快就解決原本的困境並且實現夢想。在此將自己的經驗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增強各位信心,不要對念經一事抱持懷疑。這個時機點有菩薩慈悲濟世幫我們調解因果,我們應該珍惜機會,努力念經償還過去世所有的錯誤,讓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平順,活得更快樂。

  我服務於公務機關,工作穩定,但感情一直無著落,30幾歲的我身經百戰,參加過的聯誼、相親超過100場次,家人帶著我四處求神問卜,不停地算命,問出來的結果永遠都不一樣!

  有些說我一定會結婚,只是會比較晚;有些通靈人建議我不要結婚,因為通靈看到我的未來不幸福。因為父母親的觀念,希望子女們都有一個歸宿,所以我還是想完成父母的心願。

  自己積極拓展生活圈認識新朋友,也會每個月念經、行善來讓自己更有福報,但行善念經讓我感應到工作蠻順利的,那段行善念經生活,我誤打誤撞地調到大家夢寐以求的單位,於是我肯定了行善念經真的會有福報這件事。但我是為了求婚姻而行善念經,並不是為了工作順利而行善念經,怎麼會工作越來越順利,而最擔心的婚姻還是沒有任何起色呢?可能念經關係跟菩薩相應,菩薩都知道我們眾生的煩惱,因此菩薩指引我發現了牟尼精舍的網站。

  發現精舍網站後,我一口氣看完所有精舍文章,因為精舍義務服務讓我非常心動,以前到處算命、求神問卜、聯誼,為了求一個婚姻我也花了將近20萬,但還是沒有遇到有緣人,難得遇到義務性質幫助信眾的精舍,我毫不猶豫馬上寫信詢問婚姻一事。開示結果寄來後,我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打開那封信,看到結果愣在那邊,菩薩開示要我念經文各240遍補姻緣福德資糧,正緣會在後年出現,《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40遍對我來說已經是天文數字了,念完又要等後年才能遇到正緣,這樣的結果讓我有些沮喪。我趕緊寫信詢問能不能今年遇到正緣,菩薩開示念完經文各240遍後,再念經文各168遍補今年能遇到正緣即可。當時已經4月了,我想讓正緣趕快出現,又寫信請示能不能各168遍的經文轉換成放生善款,菩薩開示我的業主菩薩答應可用放生的功德迴向給祂(與正緣相遇為此業主菩薩在擋),我便先以放生迴向。

  知道自己姻緣欠缺那麼多功德後,我從4月1日起開始馬不停蹄念經,每天下班後就一直念到半夜12點才睡覺,週末兩天我也是一天念10幾個小時,完全沒有外出,當時對我來說,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只有念經,也可能因為太認真念經,很多業障開始找上我了!首先,每天一躺在床上要睡覺時,牙齒就劇烈疼痛,但白天完全不痛,只有躺下來時才劇痛,除了找牙醫師治療外,我也請示精舍,發現是前二世我殺了仙蛇菩薩,與他們和解要念《地藏經》21遍。

  治療那顆牙齒長達一個多月,每次就診時,醫生都開止痛藥給我吃,因為牙齒蛀得嚴重,醫生評估一定還會痛好幾天,但我在5月4日迴向給仙蛇菩薩後,牙齒完全不痛,牙醫開的止痛藥我完全沒吃,連治療過程中,醫師要我忍耐疼痛,我完全沒感覺到痛,但後來經文迴向並不圓滿,仙蛇菩薩還要我追加放生2000元善款。於是5月11日我又迴向放生善款圓滿後,這顆牙齒治療過程很順利,護士說我的牙齒原本應該整顆拔除然後植牙,但醫師仁慈花很久時間幫我處理,最後保住我的牙齒,讓我省了好幾萬元植牙費用,我心懷感激,如果沒有迴向給仙蛇菩薩功德,我猜想就無法遇到良醫幫我保住牙齒省下植牙費用。

  搞定牙痛問題後,6月份開始每日多夢,難以好眠。請示精舍後,才知道是沖犯無主家神(孤魂野鬼),菩薩開了符咒給我化解,這次沖犯無主家神拖很久時間才解決!每次請示是否化解成功,菩薩都說沒有,又開了符咒給我使用,前後問了三次,師兄也寄了三次符咒來給我使用,直到第四次菩薩查出我前世為了爭家產用棍子打傷自己的哥哥,而這個前世哥哥引進無主家神不停干擾我,後來我需念經文各36遍迴向此因果業障,無主家神便會自動化解。7月27日我迴向經文後,菩薩也說無主家神已化解了。

  7月27日迴向完畢後,我又可以好眠了,但一星期後又不對勁了,每天起床上半身很沉重,全身莫名痠痛,請示精舍才知道沖犯遊路將軍(孤魂野鬼中的流氓),菩薩開符咒給我使用,幸好一次就化解了。7月底這時候我為姻緣念的各240遍也快完成了,只剩下30多遍還沒念完,我拚得速度很快,從4月初到7月底快念完各240遍的姻緣福德資糧,這當中還出現了兩件

  其他業障的干擾,還有沖犯無主家神和遊路將軍,讓我一度沮喪,因為4月念經這段期間,我病痛不斷,看了牙科、腸胃科、婦產科、耳鼻喉科無數次,而且都是因為業主菩薩干擾我而產生病痛,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一件一件解決因果業障,完全不害怕念經,更感恩這些業主菩薩慢慢找上我,讓我有機會還債。

  可能是自己對結婚有很強的執念,雖然經文還沒念完,但7月26日這天就讓我認識正緣這個人,當時並不認為他是我的緣分,因為我的經文還沒念完。雖然正緣出現了,但7月26日以後我們就沒再遇到,我還是繼續宅在家裡持續念經,但每天總是偶爾想到那天在路上熱心幫忙我的那個男生,但對方的名字、年紀及婚姻狀態我完全不清楚,我實在不應該對一個路人抱有什麼期待,我為了轉移對那男孩的注意力,更專注念經來讓心情平靜。

  在8月3日這天我終於迴向三經各240遍的姻緣福德資糧及放生功德,但「今年遇見正緣」的迴向不圓滿,還要再補經文各12遍。我在8月10日迴向今年遇到正緣圓滿,接下來,一些機緣巧合讓我跟7月26日路上遇到的那個男生認識了,兩人很快變成交往關係。交往一陣子後,9月我問精舍對方是否為正緣,菩薩開示是正緣沒錯!但還要再補經文各168以讓夫妻同心(姻緣福德資糧),當時對菩薩的開示有些疑惑,不過菩薩開示後沒多久,兩人因為個性問題開始吵架不斷,沒有一天寧靜。本來我每個月固定捐5000元放生功德補善姻緣福德資糧,但10月迴向補善姻緣不圓滿!後來開示:原來是前三世我因為感情因素殺人,業主菩薩找上我了,這次要迴向三經各220遍給這位業主菩薩。因為跟正緣個性觀念不合,吵架不斷,日前因為一個事件吵完後兩人處於不往來的情況,雖然沒有提分手,但我覺得情況跟分手差不多了!我沒有陷在低潮中,現在每天更精進念經還業主菩薩,因為我知道我一直以來感情的不順都是累世的犯錯造成沒有姻緣福德資糧,就算讓我順利交往到對象,但還是有其他因果來影響我,讓我感情不順!我終於可以理解以前通靈人叫我不要結婚的原因了,因為我累世犯了好幾件感情上的錯誤。

  幸好今生遇到精舍讓我慢慢償還所有的因果業障。我很感恩還沒結婚前遇到精舍開始念經償還,讓我有機會在未來得到的姻緣是善姻緣,而不是互相折磨的惡緣。(自述結束)

  這篇文章可當成補善姻緣的範本了!師姐過求姻緣程中遇到許多問題:

  緣分何時出現?

  緣分被阻撓

  將姻緣轉好

  緣分何時出現?這個問題大概是一般常問的問題,姻緣內有正緣與副緣與過客(一般指緣薄之人),可透過請示知道您該來的緣分何時會到,提早做準備。

  緣分被阻撓?開示正緣出現的時機有可能被干擾所障礙而延期或過期,或是直接擋住。一般常遇到的狀況是業障,業主菩薩就是要擋在您姻緣前面,讓您想遇卻遇不到。這一類的狀況與求子及求功名的阻礙很類似,您越是想要,業主菩薩越要阻撓。

  遇到這種狀況,請透過請示以得知干擾的原因是什麼,針對問題處理,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但在此要告知,請要有心理準備,一定要有信心,因為您越是想要,業主菩薩越要阻撓。請修正心態,只能怪自己以前對不起祂們(業障),並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趕快和解,積極正面解決問題。

  緣有善有惡,若是惡緣,可懺悔並且功德迴向,補償對方,將惡轉善。並可再多迴向,讓緣份變更好。(若您無專修法門,建議每日念誦《普門品》兩遍,每滿150遍迴向一次)

  把握當下好好與每個人相處,廣結善緣,往後都是善姻緣。無論是惡緣、善緣,有緣起就有緣滅。依循佛經智慧,能漸漸看到姻緣本質,懂得姻緣本質,罣礙的心會慢慢減少,才能看破放下。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