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1572
lfe1572

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人生如戰場

一位師姐來電請示,以下為整理之請示內容:   我的姨甥99年打球受傷後成殘廢,目前已經忘記過去,生活無法自理,待在護理之家,請示是否有因果干擾?  我與他到底什麼關係?我的姐妹因病往生後,我就幫她扶養這個小孩。我不求從小孩身上得到什麼,但至少也不要讓我這樣為他操煩,我到底做錯什麼?(請示內容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  係因果所致,過去世為捕快,曾將犯人毆打成殘。須誠心懺悔............

  案例一:一位師姐來電請示,以下為整理之請示內容:

   我的姨甥99年打球受傷後成殘廢,目前已經忘記過去,生活無法自理,待在護理之家,請示是否有因果干擾?

  我與他到底什麼關係?我的姐妹因病往生後,我就幫她扶養這個小孩。我不求從小孩身上得到什麼,但至少也不要讓我這樣為他操煩,我到底做錯什麼?(請示內容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

  係因果所致,過去世為捕快,曾將犯人毆打成殘。須誠心懺悔,並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80遍,對方嗔恨心非常重。

  您是他過去世的母親,係捕快的那世。本世以此因緣再續前緣,好好幫助他吧!因果沒清算完,緣分不會結束!

  後來師姐看到開示結果後又來電,整整講了30多分鐘,從晚上10點講到10點半多。中間提到她捐款,做慈濟、做好事……等,為什麼還要遇到這樣的事情?

  這些事情,看完開示後,一切都清清楚楚呀!這就是「寫實」,人生就像是真實的戰場呀!這些要交手的「對象」,其實,不都是自己找來的?

  案例二:一位師姐來電請示,以下為整理之請示內容:

   我與先生已經分開40多年,這當中他時常虐待我,並且不願和我離婚。後來我另結新歡並在外面生下孩子(未和他離婚)。目前一直打官司,是否相欠或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此乃因果相循,前世你們一樣為夫妻,先生為妻,您當時為夫,您過去世就是如同這樣對待他,故本世因果相循,角色對調,故您遭此報,須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9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案例三: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

  我與先生因工作關係,住不同地方,從認識到結婚,一直分住兩地。丈夫與前女友有一女兒,與我結婚後除了與前女友繼續來往,還有其它桃花及外遇,多次出軌。為此經常吵架,我已快失去人生動力。

  多年來,我們想要有個孩子,卻一直無法如願。

  曾問過卜卦說我們的房子有些小問題,請問真的有什麼問題嗎?請示是否有干擾?以上懇請解困,我抱著懺悔心與感恩心。

  佛菩薩慈悲明示:

  先生煞到喪事所致,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請務必早日處理。

  先生與前女友前二世係夫妻,故本世一遇到才會這樣!另外常外遇及桃花的部分,為中了邪符。可到金紙鋪買一斤檀香束柴,取桃枝(脆桃、甜桃、水蜜桃皆可,粗細大小隨意)切成兩寸長(約六公分左右),一天份共需36支,連續洗七天(七天份需準備檀香束柴7斤,桃枝兩寸252節),將兩者一同置大鍋或大鼎,加水煮沸。煮沸後,施意念佛教護法伽藍菩薩(關聖帝君),丈六金身,手持關刀,滿臉通紅,臉上充滿浩然正氣,將關刀砍向鍋鼎中,此時鍋鼎中有一支長滿粉紅色桃花的桃枝,應聲被砍成兩截,桃花由粉紅色轉成棕色並漸漸枯萎掉落,心裡大聲念桃花斷、桃花斷、斷桃花。再用此水予患者洗澡淨身,桃花可斷。

  求子部分:前二世,弟媳因病往生,弟弟到外地,把小孩托孤給您照顧,但是您不疼惜他,還虐待小孩,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另外輸卵管有阻塞,故卵泡成熟度不足,於上述經文成功迴向後,可以找中醫處理。

   屋子有形煞,須速裝八卦凸鏡。

   世間有多少人不明白因果?看著眼前抱在手上的,摟在懷裡的……,這些人幾乎都是以前就相遇過的人。相遇的當下,或結恩或結仇,現在就是報恩或報仇;或虧欠或有施恩,現在就是討債或還債。還有些沒有因緣,現在開始結因緣,為往後寫下「劇本」。

   所以佛陀說要清淨,這得從斷惡修善做起,減少惡緣就不會有惡果。並且要著手清理先前的惡業,因為這些惡業,時間一到就會成熟。斷惡修善與消除累世業障。

   用清淨心面對無常的世間,這一切是因緣和合的暫相,因為因而有果,等因緣到就得承受。所謂的清淨,就像是水流裡的月亮倒影,真正的月亮在天上,不是在水中。真實的「我」就是如此,不隨著如流水般的世事波動,心裡就會如同天上的明月潔白,彷彿看透人生,看透世間,看透宇宙,這是真實的清淨。

  明心見性。

  接下來,就是分享清淨心,讓更多人清淨。透過講故事、寫文章、分享書籍、誦讀佛經、念佛持咒,把這些傳遞出去,更多人都會受益。

  普傳佛法。

  所謂的佛法,是實踐的學問。一點一滴用在生活中,就是實踐佛法。

  ※知識與行為(下集)

  一位師姐上次請示後,誦經過程中遇到問題,又再來信請示:

   我先生外遇之後,一直說要回來,可是每星期一和星期二,只要學校沒事,他都還是偷偷和小三約會,我知道之後大哭、打他,他一直跟我道歉。我知道他不忍心拋棄我,可是他對我已經沒有夫妻的欲望了,他只想和小三上床,這讓我很痛苦,一想到就一直哭,心糾結的很厲害,常常心口悶痛。有人說:「先生外遇的女人很容易得婦女病。」我很怕悶出病來,很想和他離婚;有人說:「離婚後就不用受情感的折磨。」可是我不知道我離婚後是否更悲傷,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請問佛菩薩:「我和我先生離婚對我會不會比較好?還是我應該忍耐?我會不會悶出病?感恩。」

  師姐又來信:您好,我想通了,不用請示菩薩,一切都是自己的果報,感恩。

  精舍回覆師姐:

  世上最難解的結就是感情,修行路上最難跨過的關卡也是感情。多少英雄豪傑,多少睥睨天下的不敗勇士也都一一折服在它腳下。

  妳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想要告訴妳:「仇恨不能解決問題,用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慢慢調整心態。」

  你惑歸你惑,我修歸我修,若然不改過,但看百年後,一個天堂過,一個在豬窩。

  師姐來信:「謝謝您們,雖然我會悲憤,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是因果報應,只是要認命也不是很容易的事。無我相……,這些就更難了。人生很苦,不過有您們給予精神支柱,我會努力朝無我相,調整心情,謝謝您們。」

  精舍回覆:師姐,此關若想通,凡事皆是空,心境大不同,淨土非夢中,勉之哉。蔡師兄(阿伯)。

  師姐來信:蔡師兄(阿伯)謝謝,為了自己不再受執著的痛苦,我一定要努力看透如夢似幻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許多問題:感情、家庭、事業、身體、疾病……等,您可以透過請示來了解與得知解決方法。但就我們辦事經驗來看,幾年下來要遇到一個「業障不多」的人,還真的是稀有動物,反觀業障深厚者卻比比皆是。

   人往往有惰性,在消業障的過程中,這是最大的阻礙。給自己太多方便,根本就是害了自己。比如:

  我每天都要上班,上班後回家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沒有辦法照開示念經!

  一部佛經這麼長,我根本就念不完。

  請示後,沒有做應該不會怎麼樣吧?我還不是過得好好的?就當參考吧!

  業障或外靈的干擾往往超乎您的預料,有形的干擾您知道,無形的干擾您知道嗎?比如說:

  讓您心情低落,陷入低迷,情緒無法跳脫出來。

  身體直接發生變化,產生疾病。

  干擾相關家人、另一半或是朋友的思緒,讓他們跟您處不好。

  直接干擾,不讓您誦經。

  以上這些您不透過請示,知道自己被干擾了嗎?

   您請示過後,懺悔過後,或許您也答應並開始誦經了,但並不代表問題就結束了。或許對方還不一定原諒您,當然就會有後續的干擾。這些問題很容易讓您有退轉心,面對這些問題,提供您幾個方法參考:

  更加認真懺悔:我們常收到這一類的網路諮詢信件,有些人一直告訴我們自己目前的狀況有多辛苦,但我們卻沒確切感受到他對於業障的懺悔。建議您可以試著連續一個月,每天都對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一次,您可在佛堂前或是客廳,或家中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跪下後對天合掌奉請業主菩薩(呼請三次),並觀想祂就在您前面,然後您誠摯地道歉後再磕頭認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一招很發心,也很有用。

  請修鍊〈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灑法」:本部分請先請示專修法門,然後依法日日專修佛典經咒,然後才配合〈銀河大手印〉修鍊,鍊就「楊枝淨水灑法」,為業主菩薩灑淨治療,並且消除怒火。相信很快您就會感受到妙用。早日鍊就,妙用多多。

  可再來信請示看看是否有新業障干擾,或是有其他相關問題等。

  自己對業主菩薩「額外」發願要布施或誦經。但請您不要亂開支票,說了就要做,不然干擾會更多,本部分量力而為即可。(比如說可從布施錢財著手)

  人都需要鼓勵,請找尋志同道合的好友相互鼓勵精進。「善友為依」很重要,在修行上您一定要挑對朋友。修行要有因緣,建議您要挑有修行的朋友一起努力,不然您老是把修行問題拿去問所謂「尚未修行的人」,或許您會得到讓您起退轉心的回答。基本上,對方並不是要害您,只是許多人還不了解修行,並不懂因果。如果您選擇問尚未有因緣的人,這擺明就是「問錯人」,當然讓您的信心動搖,說不定再問幾次,您連經都不念了,這真的對您有幫助嗎?所以,好好挑選修行道友,彼此勉勵。

   最後,找到好友一同努力後,也要記得彼此勉勵對方要「知行合一」,因為真正的佛法不在知識理論,而是在日常生活中實踐。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