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1572
lfe1572

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濟世代言人

一位師姐來信分享個人案例,以下來文照登:   寫這篇文章分享我這一年跟牟尼精舍的因緣。生長在有信仰的家庭,從小就很虔誠地學著長輩拜拜。在家拜!到寺廟拜!只要虔誠的祈求,應該都會得到庇佑!反正心存善念,拜則「有求必應」!不過並非如此。我父母生病快三年,在半年內就相繼去世。在我母親生病時,我常去廟裡.................

  一位師姐來信分享個人案例,以下來文照登:

   寫這篇文章分享我這一年跟牟尼精舍的因緣。生長在有信仰的家庭,從小就很虔誠地學著長輩拜拜。在家拜!到寺廟拜!只要虔誠的祈求,應該都會得到庇佑!反正心存善念,拜則「有求必應」!不過並非如此。我父母生病快三年,在半年內就相繼去世。在我母親生病時,我常去廟裡到處亂求。拜藥懺、燒金紙、請老師看「公媽牌」、看祖先的墓。我還花大錢偷偷到陰廟超度我母親的冤親債主、祖先和未祭拜的祖先等。只要能救回我母親,我都願意去試!

   老實說,接觸佛教是我想救我母親癌症的方法之一。上網有很多佛教的觀念,讓我開始了解因果不是只有本世!三世因果,我們以前、現在和未來都息息相關。冤親債主都是我們過去種下的壞因緣來討債。我開始放下執著,接受父母的生病原因,生死是生命的過程,很可惜當初沒有認識牟尼精舍。ㄧ本《因果濟世集》開啟了我修行的門。父母去世後,我一直罣礙父母投往何處?只好繼續誦《地藏經》,但又一直罣礙祂們有沒有受苦。去年三月,我到家裡附近的廟寺參加法會。法會休息時,我在結緣品區看到一本《因果濟世集》。牟尼精舍可以查因果業由,也可以問父母往生何處!是真的嗎?回家上網看後非常心動!精舍竟然免費幫人查因果業由,而且教大家念經行善來償還化解怨結。原本只想超度父母和求平安,卻開啟了我修行的門!

   從那時開始,我變成牟尼精舍的超級粉絲!經歷了不同類別的請示!非常感謝精舍的蔡師兄及所有師兄師姐的付出!當然還有慈悲的佛菩薩!在這一年,念了很多經,也有很多感想!因為有太多,我分類跟大家分享我的過程。

   原地主菩薩的干擾:我第ㄧ次請示事業。家裡做生意,我就先測試用電話請示問事業及問店裡,為何常有些小狀況發生。結果是原地主菩薩的干擾!地基主有聽過,可是原地主菩薩還是第一次聽到!原來,人過世後執著眷戀土地,就不願離開!我跟姊姊很快念完經,拜菜桌請原地主菩薩回去祂陽世子孫處受供。第一次迴向失敗,第二次補完經文終於成功!

   可是幾過月後,原地主菩薩又回來干擾!我非常地錯愕,趕緊寫信問師兄為何迴向成功又回來干擾?師兄告訴我對方不守承諾,再次干擾!結果佛菩薩就派護法把祂收伏!不再干擾了!

   祖先的干擾:原地主菩薩解決後,我的干擾好似連續劇般地出現!安靜了兩天後,我非常地煩躁,店裏都待不住,以為是原地主菩薩再次光臨!師兄查後告訴我,是我們未祭拜的祖先要求超度!我的祖先曾得了娘家的財產,但沒有依約定拜娘家的公媽!我跟祂們一樣感覺非常地憤怒!這種感覺好像有外人侵犯了自己的家人一樣!蔡師兄很慈悲幫我們隔空處理且灑「楊枝淨水」!我隔天心情就平靜很多,跟家人繼續念經超度祖先!

   超度先父先母:我提起勇氣請示父母往生何處,知道父親在第一殿,母親則在第二殿受苦。我們有依佛教的儀式辦祂們的後事,也幫父母印經捐佛像,盡量在七七內做功德。可是請示結果父母還是在受苦。雖然家人對著請示的結果不太接受,可是大家有共識:多念多功德給父母!我們把超度目標設定在聚善所!

   我跟姊姊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念經」。姊姊負責《藥師經》,我念《金剛經》。《地藏經》則兩人都要念!有時間就多念,沒時間也最少要各一部。去年年底,終於達成父親的經文數。附上以前的一些功德收據和印經收據,父親也成功地超度到聚善所!

   可是不到一個月,我在熟睡時突然聽到我父親叫我的名字。我又趕緊請示!結果是我父親不夠認真,沒有通過考試,被送回地府第ㄧ殿受苦!真的非常失望!不過,我們又趕緊助印《因果濟世集》和將以前曾經印經的收據迴向給先父。農曆新年後,又再次地超度父親到聚善所!

   這同時,我們把母親的超度目標改成佛國淨土的預佛院!師兄幫我計算母親的經文數和一些功德款收據,讓母親有機會超度到佛國淨土的預佛院!迴向結果我們需要再補約各百遍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就可以讓我母親到預佛院修行!過一陣子,也要把父親超度到佛國淨土!讓父母都可以早日離苦得樂!

   業主菩薩干擾:去年年底,我們好不容易超度亡父到聚善所成功了!非常地喜悅!可是超度後,店裡反而受到更多的干擾!請示結果是來自我過去世~清朝那一世為土寇,殺害五位業主菩薩!不可能是我啊!我還特別寫信問:「是我祖先造的業嗎?」師姐確認是我!我崩潰了!我過去世是如此殘忍的人,奪了五條人命!可是這世我享了很多福,還有機會去美國當小留學生!成長和工作過程都遇到非常多的貴人!學歷和物質讓我產生優越感!但這時我感到非常慚愧!

   這殺害之罪後,佛菩薩又開示在同一世,我曾殺害業主菩薩至殘廢、搶人的錢財等。目前土寇這世已經有四筆業力來討債!欠債還債,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如果沒有遇到牟尼精舍開示讓我化解這業力,我真的無法想像這些重業受報時的我會如何。

   沖犯煞:這一年內我和家人都曾經受到外靈的干擾。無主家神、黑白無常、八家將和遊路將軍都沖犯過!請示後,我都很快收到精舍師兄師姐寄來的「五色符」,我們淨身後都感到特別輕鬆。我被沖犯到時,會特別懶散,該做的事都不想做,甚至於不想念經。不過,因為開示的經文太多,我還是逼自己一天至少要念一部《地藏經》和一部《金剛經》。

   超級特案:蔡師兄幫我處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我母親要合爐前一天晚上,我感覺我母親好像離開我們了!我心想會不會母親已經放下,開始認真地修行,準備到佛國淨土的預佛院!我想到迴向的師兄曾告訴過我,用意念就可以把祖先請來,也可以擲筊確認。我就試著做,卻完全沒有回應!

   請示後,蔡師兄告訴我更震撼的消息:「我母親的靈被一位法師關起來。」精舍的護法幫我把母親救出來,幫母親重塑造她的靈身,最後又送她回祖先牌位!之後我也擲筊確認母親回到牌位!

   蔡師兄說這法師跟我有結怨,施法派鬼神來傷害我母親!雖然精舍已經把母親救回來,可是我希望能夠與這法師化解跟他的怨結。法師恨我恨到傷害我最在乎的母親,而且還是過世的親人!我到底做了什麼壞事跟他結了這麼深的仇恨?請示結果是我前世同行相忌,相爭客戶所結下怨仇!這好像電視上播演《戲說台灣》的劇情!多虧有師兄的幫忙!

   以上是這一年內,我透過牟尼精舍的請示,去了解和化解自己跟家人的因果業由。有的已經化解成功,有的我們正在努力,未來應該還會來!業力雖然一個接一個出現,不過,我也因為業障現前才開始真正地懺悔過去造的惡業!我用過去世曾是個重大罪犯的心態,來面對現在的人事物!我的心境也因此而轉。過去的債都要勇敢地償還!

   業障有輕有重,可是現前的業障最可怕!我們一般人看不到,也不知道業力從哪裡來!業力來時,抱怨自己的命不好、運不好、好人沒好報。享福時,卻沒有懷疑為何有如此的福報!我想真正了解因果業由才可以改善困境!當初我父母生病時,我跟家人念了一千多部的《地藏經》給父母也沒有改善病情。我想念經的功德不會少掉,只是沒有對症下藥的迴向當時正在討債的業主菩薩!非常可惜!

   眼前有太多看不到的業障!牟尼精舍提供這免費的方便法門,讓我們了解過去的因果,讓我們有機會去彌補過去的過失。欠債還債!我很有福氣知道誰是我的債主!也希望更多有緣人可以善用這個平台!(嗯!這聽起來,好像我是代言人!)

   最後我要分享我在網路看到的兩句,形容我目前的感想:慈悲從感恩心生智慧由思業果來(自述結束)

   師姐的自述中,還真是幾乎遇過各種干擾了,原地主、業障、祖靈、外靈……等。針對業障干擾,看師姐的例子不難得知干擾得要有因緣,緣分沒到,干擾還真是不會出現。

   先前精舍文章內提過有關於干擾的因緣問題:「好人為善為何不見好報,壞人作惡為何不見惡報?」因果報應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善惡基本上無法相抵消。如果您前前世做大善,但前世卻做大惡,那也不代表您本世就一定會有大善報或大惡報,一切都要看因緣,看善惡種子何時「發芽」。像師姐的案例,覺得自己成長順利,福報也不錯,代表現在是在享福,是在享受過去世為善的因果。後來知道了自己前世為土寇,卻覺得自己並未受惡報,這是因為緣分未到,等到時機成熟,或老年,或來世,一定有等量的惡報。反正,因果就是幾個原則:

  起因: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因緣: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種瓜得瓜,善與惡不相抵消。

   不過,還好師姐先知道了,趕快力行善功彌補。師姐文章內說到「業障有輕有重,可是現前的業障最可怕!」很多人都是「出事」才知道過去世為惡,像師姐這樣直接知道,可真是大善因緣,免去許多苦痛呀!針對沖犯部分,許多人會對「符咒」的方法質疑,覺得這不是佛法。這樣的質疑也是正常,所以如果您無法接受佛菩薩用加持符咒的方法,您可以告知我們轉換成念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我們會幫您請示並告知您該念幾遍,誦經總沒疑慮吧!或是自行修鍊佛菩薩傳授的〈銀河大手印〉中的「心輪」或是「太陽光修鍊法」,練成後自己排除外靈干擾。或者您找其他高人幫您處理亦可,畢竟沖犯通常是沒有因果關係的外靈來干擾,這都好處理,請祂們離開即可。反正,無論您用哪一個方法,處理完後再來信,確認有沒有成功最重要。

   針對超度部分:各種超度都有成功與失敗的問題。就好比我們常說的「補功德」,您幫祂超度,等於是補齊祂的福報,祂還得經過考試,才能確認有沒有成功「錄取」。基本上這種機制也是合理,如果對方一點都不想要到您指定的「淨地」,自然就會考不過;如果祂不想去還去了,那也只是讓那個淨地一點都不清淨罷了。不過有些人想去,但自己不認真修鍊,所以我們有時候也會遇到「考不過」的問題。這時候,就得重新超度了!所以務必告知您的親眷,要好好跟您一同念經修行,不要枉費了您努力做功德的苦心呀!

   最後,感謝師姐的來信分享,相信這一篇文章會給人許多信心。寫一篇這樣的文章,您就是佛菩薩的「濟世代言人」。牟尼精舍走得是廣渡的路線,用的故事案例越簡單,能渡的層面越廣。等到您可以接受念佛與修行後,再從佛經內容「以經為師」去漸漸理解浩瀚的佛法,或到淨土好好地修持佛法。

   反正,多一人解脫,就多了卻佛菩薩一個心願。無論法門為何,真正腳踏實地修行最重要。要腳踏實地,先從每日的定課開始吧!您多一件案例分享,眾生就多一個希望。「南無阿彌陀佛」。

本文來自牟尼精舍

牟尼精舍網站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

【牟尼精舍簡介】: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人生不順遂的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人生遇中遇到的種種問題,仍不得其解的有緣人,不妨一試。

目前疫情期間暫停現場請示,目前只有網路問事:請點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