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牙科週年聚餐:金色三麥

很少在馬特市上寫有關吃食的文章,今天想來分享一篇好吃的美食介紹,其實也無所謂介紹,就只是牙科聚餐的餐廳,覺得可以和大家分享。興許已經有人吃過,就一起再回味一次。

以前曾經介紹過好吃的鎮記麻辣火鍋,這次則是好吃的美式餐飲:「金色三麥」,吃過的人應該知道這裡主打的不只是美式餐飲,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啤酒。來到這裡沒有喝啤酒就像去了葡萄園卻沒吃到葡萄一樣,可惜得很。所以啤酒是一定要點的飲料。

今年是牙科第27週年,每一年牙科都會在週年時一起聚餐慶祝一下,所以每一年都會去不同的餐廳聚餐,今年選擇的是位於中壢區SOGO百貨八樓的金色三麥餐廳

我很土,從來沒聽過這家餐廳,聽同事說早在幾年前就曾在台北吃過,而我有如劉姥姥逛大觀園般的土氣,沒聽過當然也沒吃過。這一回聽見老闆要帶我們去這裡聚餐的時候,還偷偷高興了一下,心想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啤酒。雖然騎車但喝個兩三口應該沒問題,我的酒量不好,但兩三口絕對不會醉,騎車也絕不會出問題。(硬拗)

老闆在幾個星期前就已經用網路訂位,而我們就等著這一天好好地大快朵頤一番,心裡一直默默期待著。

早上老闆還有門診,老闆娘便先自行前往,因為記錯時間所以提早到了餐廳門口,她告知店員預定的名字,店員查詢後,回應並沒有老闆訂位的名字。闆娘覺得奇怪趕緊打電話詢問老闆,老闆自己也覺得莫名,明明就訂位成功,而且還收到餐廳成功訂位的訊息啊。於是將手機的訊息拿給我們看,我一看發現他成功訂位的訊息寫著,「金色三麥訂位成功,京站店.....」,我指著“京站店”三個字,老闆此時睜大了雙眼,才發現竟然訂到台北京站店的金色三麥,當下我們整個超傻眼,心想該不會今天的聚餐就要泡湯了吧。

沒想到我們老闆娘超級厲害,她想盡辦法爭取,也說服了裡面的服務人員,趕緊幫我們找了空桌子,讓我們可以順利地在今天聚餐成功,只能說真是天助我們也。

今天能順利聚餐,可說是老闆娘的功勞啊。

話不多說就來談談今天好吃的餐食吧。

既然沒去過也不懂該如何點菜,此時參考店內的十大排行榜就對了,至少不會踩雷。

海鮮水果沙拉,墨西哥雞肉餅,紅鮪魚(全名忘了),西班牙海鮮燉飯,德國豬腳,烤肋排,海陸雙拼(炸物),黃金蝦餅,啤酒組合及披薩。

海鮮水果沙拉
墨西哥雞肉餅
德國豬腳
紅鮪魚
黃金蝦餅跟西班牙海鮮燉飯
烤肋排
海陸雙拼(炸物)
披薩
啤酒組合


每一道菜都好吃,幾乎全都清空,這裡的餐食以分享為主,大家一起分吃,這樣無論哪一種每個人都有機會嘗到,才不會有沒吃到的遺憾。

其中最喜歡的是墨西哥雞肉餅,配上所附上的莎莎醬,更增添香氣,口感更美妙,我們還因此多叫了一份呢。

啤酒組合是從五種啤酒裡選三種的組合,分別是:「黑啤酒,琥珀啤酒、蜂蜜啤酒、季節啤酒(這個季節是草莓啤酒),(另一種又忘了名字)」。(記性真是兩光)

我們點的啤酒組合分別是草莓啤酒,蜂蜜及琥珀啤酒,其中令我感到最為驚艷的則是琥珀啤酒。它有啤酒的獨特香氣,香醇濃厚又滑順,很好入口,相形之下蜂蜜啤酒顯得清淡許多但一樣好喝,而草莓啤酒除了淡淡的酒味還有一點草莓的酸氣,雖不難喝,但跟前兩樣比起來顯然遜色不少。

就這樣我們愉快地完成了一次週年聚餐,也吃得心滿意足。我們每個人不但吃得飽飽的,剩下的還打包回家,真是過癮。總之這是一家很值得再來一次的餐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