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遠離

輕輕地走了

如雲彩般飛逝

往日歷歷在目

心卻已遠離

你說想成為天空的飛鳥

自由自在

我只想像棵櫻花樹

靜靜地留在庭院

好友拍攝

你說想成為一片海洋

而我只能是等候你的沙灘

或漂流的船隻

雖近也遠

這是沒有答案的等待


只想像隻羚羊在陸地奔跑

至少還能擁有無限景色

而不是一片汪洋


你說

我無法體會你

因為我不是你

然而

你也不是我....

圖片取自playground

窗外的藍天依舊

輕拂的微風照常

我們的心卻已不同

嘴裡說著再見

心卻不想再見

若仍不見彼此的差異

勢必要成為陌生人

別讓這份思念

就此破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