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有風的日子

2023/3

有風的日子

眼睛被風吹進了沙

紅了眼眶

正好

掩蓋了一直想要流的淚

是想念你

還是想念您

或是想念我自己

喝了點酒

帶著微醺的搖晃

想著所發生的一切


老爺哭得顫抖的身子

想念的母親

安息禮拜家人聚集的愛

令人動容的影片

這是一家令我又愛

又有著莫名心結的家人


親人離去

何等想念

淚水不斷地浸濕眼眶

雨水不斷地浸濕臉龐

那是

再多的時光也追不回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