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瑜珈墊現身

自從老爺的檢查報告出爐後,我的心就惦記著他的身體,時時刻刻都在想該如何改善他身體的數值。

眾所周知最理想的方式除了調整飲食之外,就是運動。

我和老爺不擅長運動,我指的是跑步或是特定的運動,像是籃球或網球之類的。

我們最常做的運動大概就是走路,但實際上走的時間不算多,於是我便想在運動上增加數量或者說增加強度。

之前兒子結婚時,試穿長褲就看見老爺微瘦的身材卻有個明顯的肚子露出來,不好看。當時只能針對特地位置減重,開始作棒式肌力運動。記得老爺也才作了不算長的時間表,甚至連一個月都不到,肚子還真小了一點。這次我們打算如法泡製,我陪他一起做,這樣才能持續不間斷,也有伴互相打氣扶持(只不過是做個棒式而已XD)。

對於做運動一向偷懶的老爺,當我們決定開始做運動,就算其他的運動沒有做,最起碼也要做棒式這項肌力運動。

家中的南洋杉

做棒式的時候我們會把瑜珈墊拿出來,通常都是老爺先,我殿後。於是當他做完把瑜珈墊留在地上的時候,我就知道要換我了。

這幾天我還在樓下觀看一部陸劇,所以上樓得晚,當我上樓的時候,發現地上的瑜伽墊已經鋪好,我朝他笑了笑,因為當他這樣擺放的時候,我就非做不可,沒有任何偷懶的機會與藉口。我也就乖乖遵守,有時需要兩人彼此激勵,否則很輕易就想放棄或偷懶。

我想這是好事,至少我們兩個這次都願意堅持,一方面希望在女兒婚禮的時候,我們的身材能夠有所變化。另一方面則是希望他的身體數值能夠降低,但願這樣的努力可以看見美好的果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