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布包治百病|我也有四個布包

本來以為這次的“布”包治百病,我應該無法參與了,畢竟一直認為我的帆布包不多,所以大概也無緣參加活動。

沒想到我特意地翻了翻自己擁有的包裡,赫然發現我竟然有四個帆布包(布包),於是也想來寫寫徵文活動。

以前也曾有過幾個帆布包,但因使用很久了,也舊了,最後當然就送進垃圾桶,接著自己好像就沒有再買,唯一記得地是去年在馬特市上買了一個有著貓咪圖樣的包,現在仍在使用呢。

第一個帆布包

⬆️分享的第一個帆布包來到我家最早,是幾年前女兒去加拿大回來的時候,買了一個“微”名牌包給我,這包的外頭還裝了一個類似保護作用(我猜的)的帆布包,於是我多了一個可以使用的包,不過,因為還蠻大的,反而很少使用。

第二個包
第二個包背面

⬆️第二個包則是朋友送的,他的工作是保險業務,出去玩的時候看見這個上面有貓咪圖案的帆布包,直接想到了我,就買下這個包給我作為禮物。也許並不昂貴,但那一份被想到的心意讓我感到很暖心,也很珍惜。這個包也不小,通常都是出門旅行時才會帶著,幫忙裝了不少物品,在旅行時是很實用的包。

第三個包
背面

⬆️第三個是跟大家都認識的@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兒買的,而且是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我當時真是賺到了。這個包初見到的時候就很令我喜歡,除了貓咪圖樣之外,這個大小很適合平時使用,最近最常用的就是它了,所以有點髒汙的痕跡,這也表示它常常與我在一起。

第四個包
背面

⬆️第四個包是今年春節,娘家舉行交換禮物的活動中抽到的,是由我的三妹預備的獎項。還很新,捨不得用,看起來有點高級。(笑

這個帆布包的大小非常適中,是個相當實用的包,只是我還捨不得,一旦用了,可能就會天天帶上。

就因為它很美,不僅是包包的樣式喜歡,還有它的顏色,以前我不太喜歡綠色,近幾年發現有些改良過的綠色,看起來更漂亮也討喜,便不再討厭,反而越來越喜歡。人的嗜好興趣真會隨著年紀而改變呢。這個包我個人非常喜歡,未來一定會常常用它的。

以上就是目前我所擁有的帆布包,每一個包對我都有其意義,才會待在我的身邊,好好使用就是愛它最好的方式。


虛擬加密貨幣

對於虛擬加密貨幣一直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總是似懂非懂。雖然也辦了幾個錢包,像是Kepler 錢包還有Metamask錢包,卻都還在懵懂階段。即便有很多人教我一些步驟和方法,也因為不常用而遺忘。

但我相信加密貨幣的確會是未來的趨勢,只是自己不常使用,這需要時間也需要常常練習。而我就是英文程度太差,才會產生抗拒,每一次都需要查幾個單字才行,實在有點丟臉,這也是我遲遲不想過多接觸的原因

之前也有參與用USTD來支持其他文友的活動,覺得自己有趕上“流行”,似乎也有年輕了些的感受,還挺讓人開心。這表示只要我願意認真看、認真學習就能上手,而非真的一竅不通,也算是孺子可教也。

無論如何,若渴望自己能一直走在進步的路上,勢必要嘗試去接觸,希望未來自己能夠更得心應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