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看貓心情就好

全身的細胞傾注於它

在我的眼睛裡炸開

無法聚焦的倉惶

直搗頭部中心

太陽穴緊縮

肌肉的緊繃

我的全人

都將為它而激動

無法控制

無力思忖

腦子裡充滿的是一地的散碎

只要小小一顆

或許就能消逝

眼前的渙散

終究是看出了它的問題

原來

這就是令人畏懼的


那天工作忙得讓我的偏頭痛整個發作,眼睛周圍也跟著痛了起來,我的左半邊幾乎都在與痛抗爭,痛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無法專注,也無法思考,勉強地吃了藥,還不見好轉。連同咀嚼肌都跟著痛起來,當時真是痛苦萬分。

於是將這份痛藉由短筆寫下,或許痛無法藉此解決,卻讓我的心舒適許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