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信心與一場夢

一.信心 1

「你的每句話語都沁出甘甜的香蜜,有種破繭而出的滿足歡喜」

這是那天一早禱告詞裡的句子,好喜歡這句話,於是將它抄下來。彷彿是帶著香氣的句子,讀起來就覺得滿室芳香,有香氣有甜蜜。只有神的話才有這樣的能力,感謝神每日的供應,使我一無所缺。

然而我常常是個小信的人,明明知道神掌權,卻常會擔憂?倘若明天沒有下雨一切都是神的保守,倘若明天下雨誰又能說這是壞事呢?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相信神必會保守女兒他們婚紗的拍攝,我就不用擔心了,只要禱告便是。


信心 2

感謝讚美神。

早晨起床,發現窗外的天空灰暗,看起來就像是下雨天,雖然沒下雨,我知道我仍然處在擔憂裡。

然而就在出門時看見遠方的天空露出明亮的曙光,我看見天開了,我的心也開了,我趕緊感謝神的大恩,果然神非常眷顧我的女兒。


這是女兒在拍攝婚紗前,我的心情起伏,人有時就是如此,明知道神掌權,卻仍舊將這份重擔拿回來自己背,殊不知神早已做了祂要做的工作,這是我無法揣摩,也是我無法控制的,既然無法掌握,為何不就放手,這樣才能真正放心啊。

女兒婚紗拍攝剪影
陽光真好

二.一場夢

前一陣子,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在夢醒時分似乎還能隱隱約約地記得大概的內容,迷迷糊糊地記下當時在夢裡說的話,或許是尚未清醒,精神恍惚,直至第二天看見自己寫下的文字,根本完全看不懂我到底想要記載地是什麼意思。

待我清醒後,夢裡的內容大概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只記得夢境裡好像遇見以前的小學同學,不記得她生病還是受傷,而我幫了她的忙,就只剩這樣的記憶。

而我寫下的文字卻是如下:

「我任憑自己口裡的生澀,只能向他要求這些禮物,於是他答應刷卡付帳。我滿心歡喜地做了一件一直都不願意做的事(這裡很矛盾,又是滿心歡喜又是不願意做的事),就是要他為我付帳。」

我記得夢見的是一位女同學,但這些文字看起來卻好像是因為不想與這位男生有瓜葛才寫下的。我認真地思想很久,仍然想不起夢境如何,得不出結果,我決定放棄,不去多想,就當作是一場夢吧,哈!不就真是一場夢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