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在冬至收到的美好物品

今天是冬至,剛好遇上休假的日子,在看完了中醫之後,隨即繞去黃昏市場買水果。

今天的黃昏市場感覺很不一樣,人潮不少,彷彿再過兩天就是農曆新年似的,街上很有過節的氣息,連空氣中隱隱約約都聞到過年的味道,或許是冬至有些人要拜拜,市場才會如此熱絡。不過仔細想想,其實還不到一個月就要過年了,這個時候的忙碌好像也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因為休假,今早起床起得很晚,拿起手機一看竟然已經十點多了,本來萎靡的精神瞬間都振奮起來。看到手機裡有一則簡訊提醒要去便利商店取貨,但在我的記憶裡最近並沒有買什麼東西,也沒有任何需要去便利商店取貨的物品,我一直感到疑惑,直到我去便利商店拿到了物品,仍然想不起來這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店員建議我可以直接在現場拆開,於是就在超商現場將這份貨品拆開。(因為有點急忙,被我拆得亂七八糟)

被我拆得有點亂的物品外觀(連包裝都很美)

我想真的年紀大了,記性也不怎麼好,拆開看到東西還是沒有想起來我到底買了什麼,後來仔細查看裡頭的物品,看見圖片我心裡想著:這圖片如此雅致,我到底何時買了這麼漂亮的圖片呢?

再仔細細看,發現那圖片上面寫著“月曆”,我才猛然想起,原來是我之前跟@LilyChen 買的月曆2023年手繪水果公益月曆我竟然忘得一乾二淨,一開始還心心念念地等著這份物品,如今終於到了,我卻忘記了。

知道了是誰寄來的,我急急忙忙地跟店員說我想起來這是什麼了,隨後趕緊拿回家。

張張都是親筆的畫作
精緻的月曆
好美的畫作月曆

在打開的那一刻真的被裡面的圖案給療癒了,每一張都是那樣地細緻,連紙張摸起來都是相當有質感的材質,而且畫得非常漂亮,很有過節的氣氛。裡頭還有一張手寫卡片,娟秀的字跡寫著給我的祝福,心裡真是感動。

Lily親筆畫的卡片
手寫卡片

看到這份月曆就想到這是跟我們民生相關的食物,心裡不自覺也產生一種連結:肚子餓了。(哈哈)

真的打從心裡雀躍地收到這份差點忘記的美好禮物,每一張都是物超所值,花少少的金錢卻能得到這麼精緻的月曆,實在很划算喔。

掛起來多美啊(燈光沒有調好有點暗)

當時沒買的文友們,看到後千萬不要太羨慕我,下次再有這麼好康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搶買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