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可愛的綠圈圈

這陣子發現綠圈圈又沒了,就像離家出走的孩子,我應該沒有虐待它吧,卻三不五時就鬧脾氣。

不過不同的是這一次大家的圈圈好像都沒了,但也沒發現有人反應,是我漏掉了什麼重要訊息嗎?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喜歡綠圈圈乖乖待在家,因為綠圈圈有個好處,至少在給作者拍手的時候知道自己拍了幾下,而且看見左下綠色的數字顯示時,就知道自己讀過或未讀過,不會搞亂。畢竟要讀的文章不少,總怕漏掉或沒看到。

不知道這個綠色圈圈什麼時候才會返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綠圈圈包圍著我的頭像。希望它快快回家。

我也喜歡馬特市各樣的狀態都穩定,因為我喜歡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