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140故事創作]請小心輕放

玻璃心

眼睛酸了,流了淚。

是過於焦慮?

不,是你太不懂母親的心了。

我們不是主婚人嗎?所以很想參與,很想協助,也想有主導權,

漸漸地越來越不明白你,因為你已經不屬於母親。

還記得你我間的革命情感嗎?

圖片取自50+大人網頁

過往我曾有的感受,讓你害怕你的妻子也會有同樣的情緒,你的體貼很好,然而母親的心就像玻璃,容易破碎,除了安撫妻子,母親的心也請小心輕放吧。


扣除標點符號,共140個字。

***寫在結婚之前***

20220/9/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