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越來越(月)老

假期的消逝總是令人措手不及,連假就這麼咻咻咻咻咻咻就過了。這個連假有點閒又有點忙碌,簡單紀錄一下心情。

石斑木

早上特地約了老爺出去走走,為了在兒子婚禮時我們能有好的氣色和好身材,怎麼樣也得逼著他去運動。走了好幾公里,一路上看到的都是滿眼綠意的樹木植物,把眼睛餵得飽飽的葉綠素,心滿意足後剛好肚子也餓了才打道回府。至少今天的運動量夠了。

出賣老爺的背影
木棉花

🌷🌷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日,女兒的直播仍然繼續著,我和老爺兩人聽著她的直播,陶醉在自己女兒的聲音裡。(誇張吧,這對爸媽)

用一個老婆的視角看著自己的丈夫:

他很認真地觀看女兒的直播(其實除了女兒的聲音就只剩文字訊息,他依舊看得開心),此時他的臉龐透露出來的,是一個極為柔和還帶著一絲絲光亮的神情,他正以一個父親的身份支持著女兒的直播(即便他不贊同)。

這是一個愛女兒的父親,用他實際的行動支持女兒,此時的他是我見過最溫柔帥氣的男人了。

🌺🌺

接著繼續閱讀我的書(我正在閱讀《獅子的點心》這本書,心裡還有一些些沉重),老爺也坐在旁邊深情的看著我,並且用他的手撫摸我的下巴。被撫摸的觸感真好,沉重的心彷彿得到一小撮陽光般的暖意。但這動作卻讓我想起了像是在輕摸我們家貓咪,完全一模一樣的方式。

我心想難道他把我當貓了嗎?

於是我問了他:「這樣子的觸摸真的很舒服,而且很有溫度,問題是你把我當貓了嗎?」

老爺詭譎的笑了一下回答我說:「這是有膩的。」

我問他:「請問貓膩在哪裡?」

他又笑了一下告訴我:「貓膩在於妳的雙下巴會被我撫平,妳看過哪一隻貓咪有雙下巴嗎?」

🥶🥶🥶🥶

我知道有點冷

🥶🥶🥶❄️❄️❄️❄️🥶🥶🥶🥶

晚上觀看《月老》這部電影時,我整個哭到不行,當然整部劇也有搞笑的鏡頭。當主角說著以後我們一起當月老時,我家老爺又開始演了:

一樣轉頭看著我說:「以後我們也一起當月老喔。

活到120歲,不就越來越(月)老。」



快要開工了,讓大家笑一下,才有好心情面對工作。謝謝大家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