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手機拿來〚賺幣〛也能〚救命〛! 多少人忽略的隱藏版神功能?

醫療卡ID

有多少人已經知道手機裡的醫療卡ID功能? 我竟然是這幾天才知道的!

手機解鎖密碼之前可以看到左下角" 緊急服務",點進去就會出現醫療卡ID

為什麼要設定醫療卡ID?

假如自己有突如的意外,而當下並沒有親朋好友同伴,這時候外人或急救人員可以第一時間透過手機查看你的病歷史及過去醫療狀況之類的信息,並且在當場馬上與你的家人聯繫。

醫療卡ID可幫助急救人員了解受傷人員的重要醫療信息,而且急救人員不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就可以查詢資料。

如何設定醫療卡(Medical ID)

"健康” 應用程式APP

在你的智慧型手機上找到一個愛心圖案的APP,它是“健康”應用程式,點進去 健康APP 開始設定你的醫療卡(Medical ID),進入畫面:

  • 第1步:開啟 顯示於鎖定畫面

急救人員不需要輸入手機密碼就可以查詢你的醫療卡資料。

  • 第2步:加入你的大頭照

在緊急情況時,急救人員可以經由照片確定這支手機是不是你本人的。

  • 第3步:開始輸入你的個人資料緊急聯絡人資料,完成設定。


照片來源:apple.com

如果設定上還是有問題,可以參考下方的影片。

APPLE WATCH 救命真實故事

另外分享蘋果手錶(APPLE WATCH)救命神器,它有心電圖、摔倒檢測、緊急聯絡等功能。

影片中很多真實情境故事發生在這些人身上,APPLE WATCH幫助他們脫離險境。大家都非常感謝蘋果公司CEO的偉大發明。不知道在台灣有人使用過APPLE WATCH 和它的實際功效?

建議大家可以花幾分鐘的時間來設定一下「醫療卡」功能,突發狀況醫護人員即可在第一時間透過醫療資訊幫助到你及聯絡家人。

分享醫療卡功能給身邊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