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祝我生日快樂🐸| iPhone 12 Mini 我來了

要使用LikeCoin還是賣出Apple股票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呢?

記得當初第一支iphone(小白)是2011年在澳洲購買的。2015年姐姐送我iphone6(小金)。發現手機的壽命差不多是5年的時間。舊手機還能使用,只是手機發熱程度太高太燙手,應該也跟手機內的晶片和檔案量有關係,所以2021年生日決定購買iphone12 Mini (小紅)。

起初其實是先喜歡 iphone11的小雞(小黃)顏色,它散發的青春又可愛的氣息吸引我。但是我個人偏愛小手機,最近的智慧型手機尺寸規格一年做的比一年大支且機身太重。去年Apple推出這款iphone mini 5G機型,簡直就是為了喜歡隨時把手機塞在褲袋的人而設計的。小巧一支重量輕,容量提供64GB、128GB、256GB。這款紅色仔細看並不是純紅色。紅中略帶粉朱色。


https://www.apple.com/iphone/compare/?modelList=iphone6,iphone11,iphone12mini

特別一提,若你購買紅色Apple手機,手機背面會有個Product Red標誌。

 什麼是 (PRODUCT)RED™

維基百科說:由U2的主唱波諾與Debt AIDS Trade in Africa (DATA)的Bobby Shriver著手創立以為全球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基金籌款。

蘋果自從推出iPhone 7,就有了Prodcut Red的方案,只要購買任何紅色的蘋果產品,都會幫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對抗非洲 HV 愛滋病/病毒和世界 COVID-19 Response 項目。

下圖是來自蘋果官網的公告:Apple 與 (RED) 合作將 (PRODUCT)RED 銷售的指定收入,100% 捐給 The Global Fund 基金旗下的 COVID‑19 Response 項目。等於買手機,蘋果幫你做公益。

不只蘋果公司,世界上很多公司都有參與Prodcut Red的公益活動哦。點這裡可以查詢所有Prodcut Red產品

https://www.apple.com/tw/product-red/

兩個送自己禮物的方法:

1、我有多少LikeCoin呢,買得起iphone 12Mini 嗎?

1支 iphone 12mini 大約$700美金。

以今天的LIKE Coin對比美金的價格是$0.021 等於是:$750

不知道算的對不對耶?也沒有將LikeCoin兌換現金的經驗。總之非常謝謝Matters發放給我的零用錢😊。

2、賣出Apple股票

蘋果一直是我很敬佩的公司,所以當然要當Apple的股東囉!美股代號:AAPL。Apple最近一次發放股息是在8月12號。

我的投資組合分散在不同產業類別,所以蘋果佔股其實不多,從去年8月到現在,AAPL我擁有28股。2021/8/16 股價約為$149USD,目前投資回報率漲幅為20%。這一年apple發給我的零用錢為$882.25,感謝自己成為蘋果股東,謝謝蘋果公司的股價成長,贊助我一支iphone手機。😍

結論,我需要研究如何將Likecoin轉換成現金,價格不足的部分就賣出幾張Apple 股票,買手機送自己的夢想就實現囉。

感謝詞來了

感謝上帝創造我。

感謝爸爸媽媽養育之恩。

感謝生命中我所經歷的人、事、物。

感謝旅行中與你們的相遇。

感謝家人朋友們陪伴我歡笑。

感謝在我無助時曾經拉我一把的你們。

感謝神迎領我發現Matters平台。

感謝Matters所有的你們的支持及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感謝經常樂觀面對人生的自己。

感謝一直好努力、開心生活的自己。

感謝2021年。

祝我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