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月光光(La Luna) 7分鐘微電影

一場進入眼睛、耳朵和內心的盛宴。

“La Luna”目前是我最喜歡的皮克斯(Pixar)微電影。 從影集第一秒海浪帶來的平靜聲音就被著迷了, 大自然、音樂和精彩的動畫人物都是主角,他們帶我進入另一個想像世界。

La Luna (月光光) 是一部華麗而感人的微電影,與大多數兩小時的長電影相比,它只有7分鐘(沒有對話),講述了一個三代同堂的小故事。 僅僅7分鐘卻深入細節並帶有小幽默。孩子的笑聲。爸爸爺爺的溫柔、星星月亮的甜美。動畫精美,充滿魅力,我的心也接著感動融化了。

今晚小男孩的爸爸和爺爺第一次帶他上班。這將是一個巨大的驚喜工作等待著他。 他們乘著一艘La Luna木船,駛向大海,他們一起等待著工作時間點發光。

三代雖然都穿著相同的工作服和帽子,但是三個人面對的同一份工作卻存在摩擦。

小男孩應該效仿他的爸爸還是他的爺爺? 小男該是否能夠在兩代相互矛盾的意見中找到第三代的工作模式?還是繼續跟隨老傳統?小男孩很聰明學習力很強,他的好奇探索、微笑帶著自信他,第一天上班就解決工作上碰到的難題。我想他或許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模式。爸爸和爺爺都為兒子/孫子感到驕傲。

用一句話形容這部微電影:一場進入眼睛、耳朵和內心的盛宴。 (A feast for eyes, ears, and heart💗)

你最喜歡的迪士尼微電影是哪一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