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霸道總裁 能不能有機會按下重新啟動鍵( Reset ) ?

寫給上帝的信:希望爸媽之間更多的是愛與包容,而不是冷漠與憎恨。


🐸:爸爸,如果你能嘗試去了解媽媽內在的需求,聽聽她的故事、了解她想要跟你說的話,那或許太美好。

蛙爸爸:沒事啦!她有憂鬱症,過幾天就好了。

🐸:爸,你們之間從來就沒有 "好好的" 或者 "沒事了" ,自從我們小時侯,一直一來就沒有家庭和陸。所有的怨恨都在媽媽心裡,她每天起床就是討厭現在的生活,活在過去的痛苦回憶,每天都發生。

你的一句沒事啦,是不是變相的霸道總裁? 等於就是告訴媽媽你沒有選擇生活的權力,間接再繼續綁住了媽媽往後三、四十多年的人生?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是再成為當初那個媽媽愛你,你也愛媽媽的"不太霸道的总裁"。 爸,有些人生抉擇或許不是在放過別人,而是在放過你自己。希望媽媽的生命中可以重新找到一盞明燈。一路上太黑了,媽媽需要你牽著她的手引路,找回媽媽愛著你的笑容 。

蛙爸爸:不要再說了,提到她我很煩。

🐸:爸,為什麼要繼續這樣的生活? 為什麼你老是說家庭很和諧?

不可否認你是百分之百的好爸爸,我們都很愛你,也接收到你的愛與關懷。但是我希望你也可以嘗試去當個稱職的丈夫,你們之間的故事我們小孩子都不懂,只有當事人爸爸你能懂,婚後的每一件大事小事如果沒有認真傾聽、請求無回應、無所謂態度或缺乏溝通,日積月累的情緒就剩下忿恨了,所以只有你面對處境才能解決或改善夫妻感情。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個包著糖衣的破碎婚姻。這就是你想要維持的婚姻模式嗎?即使不散,也要假裝讓外人看起來像是多麼美好的家庭?

能不能有機會按下重新啟動鍵( Reset ) ?然後回到當初,看看你們是多麼的幸福美麗才決定一起牽手過人生,

爸、媽,很明顯地你們之間已經丟失了尊敬、信任和溝通,而這三項是人與人相處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課題,我希望爸媽再努力看看,把這三項家庭氛圍找回來吧!

好嗎?

真心祈禱爸媽之間更多的是愛與包容,而不是冷漠與憎恨。


深夜讀書youtuber說:夫妻和諧相處的祕方就是,不管家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覺得做錯的是自己,我們都先反省自己,不指責對方,所以家就沒有什麼可爭執的地方了。家不是戰場,而是心靈的避風港。
李安導演說:我們珍惜愛的感覺和在一起時迸發的生命力而一直走在一起,但不代表這種愛就一定能與日俱增、永不衰落。愛,有時侯很脆弱,它真的需要我們之間一起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