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紙
稻紙

此生願伴汝左右 為汝分擔解憂愁 不求幸存汝心房 只求吾意夢中藏

多愁夜感

那年那日

那個小子拿著你給的幾毛錢去採購了


那個夕聊的午間

我倆吃著方塊豆沙,看著飄柔洗髮水廣告


那個優閒的午間

我倆吃著餅乾,看著春光燦爛豬八戒


那個新春的午間

我倆吃著板根,看著七十二家房客


那個熟悉的清晨

你坐到我床邊,拉我去街巿買牛腩河粉


這個回憶的深夜

我哭了

熱淚沿著面旁滑下弄濕了枕頭


你的聲音開始消失

你的面容開始模糊


想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