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書評:《從前從前有隻貓: 世界喵童話》一 PANDANIA

想要得到療癒時,我自然就會想起貓和書。在Hyread上搜索「貓」,找到了這本又可愛又充滿想像力的圖文集。作者巧妙地將貓寫成多個家傳互曉的童話書的主角,為這些經典故事添上了不少趣味。

想要得到療癒時,我自然就會想起貓和書。在Hyread上搜索「貓」,找到了這本又可愛又充滿想像力的圖文集。作者巧妙地將貓寫成多個家傳互曉的童話書的主角,為這些經典故事添上了不少趣味。 

在讀著這些重新演繹的故事時,我腦海裏也浮現了小時候看這些童話書的畫面:有的是媽媽給我和姐姐說故事或者播放錄影帶的情景,有的是自己在幼稚園及小學圖書館埋首書藉當中的畫面(小學生時曾經害怕有天我會把圖書館的書都讀完🤣,到中學大學我還是喜愛在圖書館渡日辰)。很是懷念呢。 

📖 從前從前有隻貓: 世界喵童話

✍🏻 #PANDANIA

出版 #台灣角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