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書評:《麵包狗:住在麵包屋的小狗狗們》一 Kodama

在眾多的麵包狗種當中,個性有點酷的柯基犬法國麵包是我的最愛。謝謝畫家 #kodama 讓我得到了療癒呢! ୧༼◕ ᴥ ◕༽୨

偶爾會找些圖文書來讀讀,讓自己可以稍為放下煩惱,輕鬆地欣賞繪本家的作品。在Hyread上搜尋圖文書時,看到《麵包狗》的封面就立刻被這可愛的畫風吸引了!蓬蓬軟軟,呆萌呆萌的麵包狗日常,使我心情特別愉快!

在眾多的麵包狗種當中,個性有點酷的柯基犬法國麵包是我的最愛。謝謝畫家 #kodama 讓我得到了療癒呢! ୧༼◕ ᴥ ◕༽୨


📖 麵包狗:住在麵包屋的小狗狗們

📝 #kodama

出版社:#布克文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