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秋海棠032當下視覺,阿彌陀佛。

我和各位同修不同門派,我是什麼門派?我是以當下視覺演化阿彌陀佛。當然,我不是阿彌陀佛。我不承認自己無中生有,我看到了時差,兩個慈場的不同文化。世上有人釋放愛,就有人接受愛。我佛慈悲,他接受了我們末法眾生的愛,所以我才有這樣的文體。阿彌陀佛要度化我們末法眾生,就要有我們末法眾生的情意所在,其中的平衡點,就是我演化當下阿彌陀佛的視覺,我是以這種法緣成就自己。如有得罪,敬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