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Leo

【開箱】小米 Xiaomi 水離子吹風機 H500 冷熱風交替

小米 Xiaomi 水離子吹風機 H500 冷熱風交替的高 CP 值質感吹風機


近期家中使用三年的吹風機終於壽終正寢了,想說試試看換一款比較有質感的吹風機,讓平常的生活更增添儀式感,因此找到了小米 Xiaomi 的這款水離子吹風機 H500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水離子有什麼差,

純粹就看到很美又小巧就買了哈。

沒想到買了之後,獲得了一些意料之外的驚喜!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整體而言算是瑕不掩瑜,是買了之後覺得滿值得的生活小物。

被女友盛讚的冷熱風交替功能

雖然買之前就有看到其中一項主打為冷熱風交替,但身為一個只買過幾百元傳統吹風機的人,完全無法想像是什麼概念,所以也只是抱著體驗看看的心情而下手。

沒想到,女友吹頭髮的時候赫然發現後直接愛上,說她終於可以**不用吹頭髮吹到頭皮很燙了!**因為她是髮量不多的女生,但是又是長頭髮,所以要吹乾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那傳統吹風機熱風對著同一點一直吹會導致頭皮很燙,因此要一直換位置。然而 H500 的冷熱風交替功能是:

  1. 室溫 < 22 攝氏度,則會吹 熱風 7 秒,冷風 5 秒 這樣循環交替。
  2. 反之,室溫 > 22 攝氏度,會吹 熱風 5 秒,冷風 7 秒 這樣循環交替。

透過這樣不斷循環,就算在同一位置吹比較長時間也不會讓頭皮很燙,可以吹乾一個區塊後再移動到下一個區塊,看來果然是女性福音呢!

暨是優點也是缺點的磁吸式集風罩

而我本人一開始最被驚喜到的反而是這磁吸式的集風罩,買之前完全沒注意到這個特點,拿到後發現,欸乾居然是磁吸的欸整個超有質感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磁吸就有質感哈哈哈心情問題XDD

BUT,人生就是這個 BUT!我們家放吹風機的地方是一個圓圈框框讓吹風機的投放進去卡住的那種類型,所以每次拿吹風機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把集風罩給撞掉 … 我一整個暈倒,所以這其實算是我自己造成的小缺點吧哈哈,如果你家吹風機是直接放平台上或是用個掛勾勾著的,那應該就不會有我這種狀況了。

結語

綜合來說,以一千出頭買到的吹風機而言,我覺得小米 Xiaomi 水離子吹風機 H500 不論從做工、質感、功能各個面向來說,都算是對得起這個價錢。不是特別便宜,但也還在能夠負擔的範圍內簡單提升家電的品質的小東西。

老規矩,有問題歡迎下方留言,我會盡可能地回覆😂

原文連結Leo Stud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