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療癒所
一月療癒所

轉轉前往占卜師的道路中 ( ˙֊˙ ) .ᐟ .ᐟ 希望可以幫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 ┈ ‎☽⋰ 分享與記錄練習✐☡ ‎☽⋰ 我還喜歡畫畫 研究各種命理相關 ‎☽⋰ 沒有音樂會活不下去 ‪˃̣̣̥᷄⌓˂̣̣̥᷅ https://lit.link/lemonpopde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救命… 左邊那張😶‍🌫️」 「是挺嚇人的 .ᐟ .ᐟ 但先不用害怕 .ᐟ .ᐟ 」


「我想知道未來一年在這方面會遇到什麼樣的瓶頸」

|- ̗̀ 寶劍十 + Cracked Open ̖́- |

我剛幫網友抽到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是一個在新手村的占卜師,還沒完全了解所有牌的牌意哈哈哈,只看到超多劍插在身上,超級可怕的!!但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要跑出來幫大家邊占卜邊練習啦 ( ᐛ)

抽完之後,我還是先冷靜下來,研究這兩張牌的牌意。 我發現了他們相連之處,都出現了同一個詞彙-「谷底」。我感覺到他接下來的一年會承受著跌向谷底的痛苦,而在這個情況下,會讓他看清自身的弱點。過程是很艱辛,但只要肯正視並且接受現實,就能脫離這個瓶頸,從谷底爬上來。

這個瓶頸也比較偏向精神上的折磨,撐過之後就會發現,這個困難是讓我們有跨越式的成長,他是來成就我們,並不是來擊垮我們的。相當於,帶著我們開悟的意思,這樣才能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實現夢想。所以,這組牌表面上是很可怕,但他背後其實是為我們開了一道非常不錯的門。人生嘛,總是有著大大小小的風浪,這次或許風平浪靜,說不定下次又會刮起颱風來,早晚都會遇到的。

而寶劍十也告訴了一個可以讓他安心的信息-「不會再有更差的情況出現了,最差也就這樣。」所以不用擔心啦~ 就好好迎接暴風雨過後的彩虹吧!( ˶’ᵕ’˶) ෆ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