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達
嗨!我是阿達

決定成為一名創作者 生活、健康、學習、成長、沒有固定類別 生活就是我的作品 希望能有一篇文章影響到你 喜歡思考 喜歡一切可以學習的人事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你要在乎,你的在乎

(编辑过)
成長,來自於你的生活

我今年27歲

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父母?女友?朋友?親人?

工作?賺錢?玩樂?休息?

健康?


國小的時候常常許下很多海誓山盟,說要一輩子陪在爸媽身邊!

國中的時候跟女友說一輩子在一起!

高中的時候跟朋友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原來我的一輩子只有三年!

我以為我‘在乎’這群人

難道不是嗎?


其實只是我從來沒有在乎,我在乎的


做到的人很辛苦!但是辛苦的很幸福

’在乎‘是一種無所求的付出!

你要在乎你的在乎:是一種對自己無所求的付出


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如果不抱怨明天的到來!你願意選擇嗎?


https://liker.land/lelplg156/civic

照片來自我的手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