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觀影心得
不專業觀影心得

拍片仔 Netflix啥的也有拍過 上輩子也去過

打開Disney+不知道看什麼?(4/15)

Disney片子太少了!常常打開不知看什麼?!

我是一個很愛看片的人,但往往打開Disney+卻不知道今天可以看什麼,鑑於我四周的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打算每一週都推出「隨機片單」,讓各位可以不怕沒靈感,不怕沒電影配飯吃。

使用方法:請按下此Google隨機亂碼連結,每一個類型都會有五部片,編碼由1-5,選到號碼後就看下去吧。

不知看什麼就按下去:https://g.co/kgs/7zwP4f

搞笑幽默類:

1.約會歐麥尬
2.麻辣賤諜
3.22vs地球(短片)
4.愛情限時簽
5.青春養成記

劇情電影:

1.挪亞
2.月老(自吹自擂,看完月老可以再看我的相關聯文章喔)
3.慾謀
4.最後的決鬥
5.時尚惡女:庫伊拉

拿來配飯的影集:

1.迷惘追蹤
2.珍饈記
3.新創大騙局
4.X檔案
5.奇幻貓頭鷹小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