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此篇獻給可愛又可靠的朋友DAY7

歡樂煩豹
·
·
IPFS
·

這兩天和友人去聽了免費舞台的獨立音樂,之前知道友人是常常看表演的人,但一直都沒有約過彼此,那時候覺得友人有自己聽團的朋友群、自己喜歡的音樂可能也跟她不同,所以我並沒有主動約過,直到某天友人問我怎麼都不約她,我才愣了一下,當下說清楚後,約定之後要一起去看。

我不太喜歡解釋什麼,有時候會被誤會,但慶幸的是自己一直都遇到願意了解我、包容我的朋友,也因為外表比較冷漠,大部分人不敢直接跟我說,所以遇到直接跟我說這些話的朋友,真的是由衷感謝他們,有一種被真切在乎的感覺。

這兩天和朋友相處,又覺得彼此和一開始認識時不同了,相處很舒服,明明比我小,卻一直照顧我,真是不好意思,但就是非常開心!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歡樂煩豹我不知道這裡會變成怎樣,但目前為止我是清醒的。 寫的是日常觀測、閱讀紀錄

感想(4) 情緒寄生與自我和解的34則情感教育-許皓宜

討厭吃的菜(1)

感想(3) 喂!喂!下北澤-吉本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