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uu

生活小事

No.1

無奈的家庭。24.3.5

如果當一個父親,

連家中誰最在乎他都不知道

還叫一個稱職的父親嗎?

只在乎自己女朋友,

那自己兒女放在哪呢?

到父親得了癌症

想辦法讓他去看醫生,

他卻都不知道

只會想著我的不好

那我是不是只要不再出現在他後面的生命

他就會快樂了呢?

他的女朋友說

為什麼他對我如此不好呢

因為我打過他

但事實是這樣嗎?

當時

他跟老爸在大吵架

我爸為了發洩

把自己舌頭弄的全部是血

那東西割舌頭

他女朋友還瘋狂大吵大鬧

為了讓爸爸冷靜我把爸爸拉去旁邊

同時他的女朋友抓了我胸口深深的一道傷口出來了

我下意識把他女朋友推在箱子上

我爸只為了保護他

把我勒住脖子往後摔

我整個人倒在地板

整顆頭重摔在地板腫了一大包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從這件事情過後

我幾乎天天在頭痛,沒看過醫生

反正他們似乎不在乎我

存在簿子的錢

是想完成他這輩子的願望

買一台BMW給他

到剛剛我才認清事實

原來我做再多

他一樣看不到

只看得到我小時候做的錯事

一而再再而三挖出來讓大家看不起我

或許

我有一天也消失在他生命裡

他才會明白

三個小孩中

只有我最在乎他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