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老泰斗说往下挖,祭祀都有了还怕挖不出文字?

不说出来堵着慌,没有很好的组织文字,想到那里就写到那里,也许还有错别字。我知道我所说的有些人不愿意看,不想看的别往下看就是了。有老农民说三星堆填埋坑是拷问炎黄子孙的刑具,说三星堆的出土有跪姿的奴隸,必将遗殠万年。错!自从有了人类社会,不,自从有了人这地上就满了罪恶,何必在乎遗殠万年呢?说外来文明的统统打住,少放臭屁不是一件坏事。夏天夏天就是夏朝的天气,人要看衣装嘛,身着长袍棉衣的大立人,不可能生活在两河流域,更不可能生活在炎热的古埃及。绝对不能看长相,看长相古埃及人长得最像我们华夏人,古三星堆人长得最像卡紥菲;要看衣装,看穿什么衣服就知道他们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你掰着你的脚指头数,那当然是你的指头,你张三不能指着你妈说是李四的老娘嘛。你妈是你妈,无须证明。咱们这块土地上的三星堆,理所当然的华夏文明,本身就是最好的证明,无须再证明。这块土地都是咱们的,这块土地上的文明凭什么不是我们的?你指着金字塔说不是埃及的看人家不打死你才怪。苏美尔不可能没有祖宗嘛,大家常问,苏美尔的祖宗是谁?您要是真想打破砂锅问到底,就请耐心听我娓娓道来。甲骨文没出土之前有没有人知道?没人知道!山海经你看不看得懂?看不懂!三星堆未面世之前有没有史书记载?没有!夏朝的都城找到了没有?没有!老祖宗的那些事对于你来说是一片空白,怎么能说文明没断代?古埃及是怎样断代的,有明确的记载,天下人都知道。三星堆是怎样断线的,没有任何人知道。三星堆再往前的华夏是怎么一个样子没有人知道,三星堆灭亡之后被是谁取而代之的也没有人知道。可悲呀,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你说可悲不可悲。反复断线的程度独步全球,断的实在是太过分了,数也数不清的千古之谜太多太多。千载三星伴月,一朝觉醒惊人,三星堆极有可能是尧舜之都,咱们的老祖宗长啥样总算是搞清楚了。并且还发了大财,让我等乐翻天的是遗址坑里全是象牙。那象牙还不是亚洲象,全是非洲牙,三星堆几个小坑就出土象牙超一万根。土堆里的象牙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那么珍贵?且不说泯族的光辉形象深埋地下,看看那些挖掘出来价值连城的宝贝哟,这地球的其他地方是比不了我们的。估计非洲史前几千年的象牙全部被我们的老祖先掠夺到三星堆储存起来了。如此数量巨大的象牙,对于考古工作者来说,既是惊喜,更是挑战。崇洋媚外的专家教授使劲的造谣,胡说那是毁灭性掩埋,说那是偷人家的东西掩埋罪证,有蠢蛋甚至遗憾三星堆没有出土什么黄金,象牙可是比黄金贵重得多的宝贝,是高于黄金的硬通货,全部开采估计有六万吨以上,这一笔天文财富怎样粉蛋糕是一个更大的课题。还有教授美化说那多的象牙是番邦进贡到我大中澕的。错!真实的情况是我们的老祖宗对非洲收税得来的,老祖宗的伟大超乎你我的想象力,我们的祖先是花开两朵各表一枝,那两支呢?就是古巴比伦与古埃及。尼罗河流域是风筝,华夏是线;古巴比伦是行尸走肉,华夏是他的精神家园。那些老教授反复强调自己的脑袋没有进水,可是他们一摇头我就听见哗啦哗啦的响声,他们甚至胡扯三星堆是当年归顺的北非部落的安置地,后逐渐融入华夏体系,真是脸比城墙厚。有无知的尛粉葒说到处乱认祖宗,看看面具的外形,跟中原完全不同风格。都别争了,老祖宗本来就是长那样,就是穆巴拉克那个样,三星堆2021震撼新发现伊拉剋自古以来是华夏四川的一部分 。不要在意个别自尊心亢进的人,要理直气壮,亚当就是亚洲的当,夏娃就是夏朝那个娃,我们才是世界文明发源地。三星堆不会造假,是后来五胡乱华,你才变成如今的模样。没有良心的人说咱们的祖宗长得死难看,感觉咱们的老祖宗严重缺碘,眼睛凸,证明咱老祖宗脾气很臭,那一张张脸不是甲亢也胜似甲亢患者。依我看来,甲亢才是征服世界的原动力,有勇气才有智慧,有智慧才有解脱和自由,此生和来世都是如此,怂人的来生也好不了,什么时候不怂了,什么时候才能好。那些老不要脸的教授怎么可以这样说咱们的老祖宗呢?真是狗屁不通,阿凡达好不好看?要知道福在丑人中嘛。俗言道得好:儿不嫌母丑,豞不嫌家贫嘛。尤其难得的是在那么缺碘的恶劣环境下还能创造出光辉灿烂的古文明,让人油然而生敬意。有水货教授说三星堆是外星文明,怎么尽打胡说呢?根本不是什么外星文明,三星堆不会造假的,就是因为缺碘才畸形成那样。我所说的,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三星堆是不是外星人,去问马雲啊,他跟那个面具这么像,一定有渊源关係,看嘴巴就不是外星人,嘴大吃四方,华夏人独有的嘴文化嘛。老祖宗长啥样?不用舍近求远,就是马雲那个样。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出土分析证明,非洲象牙碘含量极其丰富,这再次证明在远离海洋的大陆,我们的祖宗是怎样与碘魔做斗争的。三星堆这次把《山海经》都挖出来了,人类历史被彻底颠覆。有人问三星堆的原居民去哪了?我可以肯定的答复您,三星堆人囻隨大禹去治水去了!有无知村妇担心象牙埋这么久不会坏?那我就要反问石油在地下埋葬亿万年怎么没有坏?化石在地下亿万年怎么没有坏?多亏有三星堆,倘若没有,你老祖宗长啥样你都不知道!山海经描述我们的老祖宗用象牙做假牙,做麻将玩,说到三星堆的好啊,真是一言难尽。总而言之,统而言之,老祖宗是那个时代的土豪,看象牙你就知道咱们的老祖宗是怎样对非洲征税的。如果仍然按老祖宗的既定方针办,咱们老百姓要吃也好,要喝也好,都不用自己动手劳动,自有西方的人囻裙众进贡过来供你享用。财政要用钱根本无需开动印钞机,直接向他们征税就好了。去中心化才能让文明兴旺,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强调一个中心,三星堆再一次证明华夏文明的起源是多元多体。日光之下无新事,这个星球的秘密和人类文明的秘密,包括人类的未来统统都藏在我们华夏的皇天后土上,西方白左对三星堆垂涎欲滴,全国人姄一定做好防间谍工作,特别是昆仑山脉西藏高原,那里有答案,我只能说这么多了。三星堆只要你肯往下挖,能挖出相对论,能挖出量子力学,越挖越透明。三星堆的三个土堆是否好像埃及吉萨三个金字塔一样, 对准天上猎户座那三粒亮度不同的星呢?我觉得这点很重要, 在确定古埃及是否在文化上属于三星堆的衍生品,可作为一个明证。另外再透露一个小秘密,长袖善舞的大立人手中拿着的就是象牙。有人说华夏文明西来,有说东来,世事有兴亦有衰,一元占尽又一运,西来东来一场梦,只怪权势撩人眼。三星堆没有出土一件兵器,连杀鸡的菜刀都没有出现,这说明咱们的老祖宗不仅酷爱和平,并且还是招人喜爱的素食主义者。别人把青铜器当宝贝要一代一代的传下去,而我们的祖宗把青铜器当垃圾砸碎掩埋,不是土豪还能是什么?黄种人及棕色人种是白人与黑人的杂交品种,没有杂交就没有进化。千真万确,就是在三星堆那儿杂交的,那里是个孵化器,是大千世界的摇篮。上古只有两个国,就是黑国与白国,好比五行的阴阳。黑老大说要建人民命运共哃体,必须把白国的墙拆了,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与你,黑与白捏成一个新人。捏多了就产生了五行,综合起来就叫阴阳五行,有了阴阳五行就有了大千世界。末法时代,小农意识深重,泥腿子横行,我们要擦亮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双眼,以有形的物体驳斥唯心主义的乱力怪神,能造青铜器者就是唯物主义者。苏美尔有文字,难道迁移到下一个地方,祭祀没消失却把文字弄丢失了?没有道理嘛,想坐金銮殿也不至于这样啊,那些水货教授摇头叹息没有出土文字,没有把想不朽的野心家的名字刻在石头上。有老泰斗说往下挖,祭祀都有了还怕挖不出文字?要知道圣地三星堆文字尤显多余,道可道非常道,无道胜有道,此处无声胜有声。正因为没有文字,所以只有它才是苏美尔的真祖宗。说什么没有文字,统统都错了,那三星堆是世人看不懂的无字天书。至于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样。他发旺如野地的花。经风一吹、便归无有。他的原处也不再认识他。再说一遍,三星堆不是大熔炉,牠是孵化器。咱们的老祖宗从停靠在帕米尔高原的诺亚方舟里走出来,把昆仑雪域搞得金碧辉煌,向西派生了两河文明及古埃及文明,向南创造了天竺文明,向东落地生根了中原文明,一路向东有高句丽文明,还养育了扶桑文明,美洲玛雅文明,向北有爱斯基摩文明。为什么一定要在东土落地生根?因为五羊风雨见悲伤,西土不如东土乐。美丽的三星堆, 我为你歌唱,,你的光荣历史,,我永远记在心上。一言难尽,不说了,三星堆里咱们老祖宗的大眼睛让人时不时的浮想联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