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冻库赵老板猪肉赚飞后

    我老表姓赵住七楼,


    是开小型5000顿冷冻库的,

    之前的主要业务是收购屠宰场没批发出去的剩猪肉,

    也有贩运冰冷海鲜及内蒙羊肉,

    客户主要是餐馆酒楼。

    开的是八万左右的远景SUV紧凑型,

    日子过得一般般。

    今年鸿运当头照,

    早不住七楼了,

    买了一套别墅,

    买了两台宾利。

    老表见我就吹嘘:姓赵的迟早总得发!

    娶幺儿媳70年庆摆宴席138桌被抄。

    之前我对老表说摆宴席不能超过18桌,

    超过要去派出所备案,

    老表表示知道,

    去到派出所备案,

    派出所说这事他们不管,

    我老表说不管就不要管,

    到时候别为难他。

    当天中午的宴席高潮,

    镇里来了一帮人要求立即终止宴席,

    双方动手推搡,

    不一会派出所来人,

    老表冲上前说老子姓赵,

    说过不管怎么又来管?

    结果老表被接进局子里,

    关了一个星期才放出来。

    当天的酒席,

    社区主任和支书都在列,

    主任为此还受了处分。

    主任的老婆四处埋怨:

    支书的工资还高些,

    两人一起喝的酒,

    为什么只处分主任?

    前几天税务找上门,

    好像是说所得税呀什么的,

    搞不好又要被接近局子里。

    老表哀求说:我也是姓赵啊,

    税法千万条,

    可我又不是学法学的,

    很多过犯还请多多指出以便尽早改正。

    表嫂问我咋办,

    我说农副产品不是不收税的吗?

    我也搞不清楚了,

    唉,真是乐极生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