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好人坏人优点缺点

没有完完全全的好人,也没有100%的坏人,只是他们的另一面我们看不到

A经常做善事的人虐待他的孩子,那他算好人还是坏人?

B偷坑拐骗,但把赚到的钱都给他年老的父母治病,他算好人还是坏人?

其实怎么定义好人坏人呢?我认为没有完全的好人和坏人。比如上述例子,A年老的父母会觉得他的孩子是负责任的好人,被B那些善事受惠的人们也会觉得他是个大善的好人。反之,被A虐待的孩子和被B骗过的人们也不会认为他们是好人。

其实这就跟优缺点一样,每个人都一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如果把缺点当作坏人,优点当作好人那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没有完完全全的好人,也没有100%的坏人,只是他们好或坏的方面不是对着我们,我们也看不到。

怎么定义好人坏人呢?对我好的就是好人,对我坏的就是坏人,那那些对我好却做坏事的,可是他给我的印象是好的啊....还有对全世界都好就是对我坏的,即使他再好,我也不能当作好人看吧,我可只得到他的“坏”。

那如果是个陌生人的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