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懒人换工的烦恼

要薪水高又要工作轻松能力有普通,还是吃自己比较适合吧哈哈哈。这就好像一对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聪明又长得的好看,什么都厉害,但是他们两个什么都一般,所以除非基因突变,或者其中一个被戴绿....。因为懒,所以打工最适合,也因为懒,不喜欢打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就丢给明日烦吧

最近有换新工作的打算,挑挑选选(虽然对方也不一定看得上我),看到不错的就更仔细地找那间公司的信息,结果越找,因为这个那个的个人原因,越不想做了,应该说可以的话我并不想工作,但是要赚钱,从前年离职开始就在想难道就没有什么不用辛苦工作,面对那些人事人情老板顾客然后又可以赚钱的吗?想了好多,但是被现实(银行越来越少的存款)打回原形,还是继续先做打工仔吧,明明只是想暂时打工,但是打着打着,因为各种原因也打到现在了。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先休息再继续打工,好累,好懒.,好不想干...但是因为长辈的一直催促和经济状况,可不允许我那么悠哉自由当米虫,所以,还是....反正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就丢给明日烦吧,明日再打算吧。

也不是我不要找,我有心要找,可是我看中的,那条件我不符合啊,我符合的却不是很满意。工作吧,虽然是为了赚钱,但是他也占了我们生活一大部分的时间,所以也不能找找个压力大又不开心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的吧?要好好找啊,很重要的哦,除非别无选择了,现在有的选就先筛选啊,反正那些公司也不一定看得上的。还有因为疫情的关系,找工作也变得有的麻烦了,不知道会不会没做几个月就倒闭,减薪,不然就是突然换个更多工作量和不熟悉的工作方式等等等,所以真的不是我不找啊....然后我又要薪水高又要工作轻松能力有普通,还是吃自己比较适合吧哈哈哈。这就好像一对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聪明又长得的好看,什么都厉害,但是他们两个什么都一般,所以除非基因突变,或者其中一个被戴绿....不然应该很难实现吧。

我也有想过自己创业,但是创业最需要什么?所以绕回来还是要打工才赚到啊。不过吝啬的我也想了一些不用钱的创业方式,就是还没有机会时间,有时又觉得这样不行那样不可以,自己又推翻,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我懒,想了很多但是一直拖着没实现,毕竟我是那种要给期限才会再期限将至行动的人啊,这么说其实打工对我也有好处啦,毕竟知道要做工,还有个责任心在,别误会,我工作可是很努力的哦。但是我还是不喜欢。

因为懒,所以打工最适合,也因为懒,不喜欢打工......

好烦啊,即使烦那么多东西,但是想想能在这疫情爆发这几年都身体健康和平安已是幸事了。至于其他的,总会找到方法解决的,就是迟或早;好不好,毕竟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