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ird
LadyBird

拉文克勞優秀畢業生,曾是威森加摩青少年代表,鳳凰社成員,目前在魔法部做傲羅。

Matters新人报道:霍格沃茨鹰院毕业生来啦



matters的各位市民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的毕业生,来自拉文克劳学院,今年刚刚毕业。在校期间加入了后伏地魔时代的凤凰社,同时成为了威森加摩的青少年代表。

近日刚刚在魔法部加入了傲罗部门,不知道是否能在matters遇到我校校友,或者鹰院的同仁。

我在麻瓜家庭长大,喜欢麻瓜世界的很多东西,在霍格沃茨读书时在麻瓜研究一门课的结业作业上选择研究麻瓜文学和音乐。希望能认识到文学和音乐的创作人。

因为是拉文克劳的学生,所以对一切蓝色的东西都很感兴趣,非常愿意学习新知识,喜欢宗教哲学和神秘学。

和各位人类朋友隔屏握手了。

来matters的目的除了交朋友之外,还希望在这里记录自己曾经在霍格沃茨的所见所闻。我在学校的时候,校园里又出现了一个叫Hermione的女孩子,发生了许多惊险有趣的故事。

哈利波特的孩子阿不思、纽特的孙子都是我同届的校友,想在这里分享他们的冒险故事。

已经发出了第一章:https://matters.news/@lawenkelao/hp同人-太阳如海第一章-重逢与初遇-bafyreibz5pr5l6ugs4wazli5gupmhbhyolpbmup4krj54j3u6i3l77qom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