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Tang
Laura Tang

育有一對兒女的媽媽。 在每天的工作、育兒生活之間,找個小空擋喘息、思考。 寫作讓我與自己對話,理出藏在冰山下的思緒。 在文字的堆砌間,也逐漸堆砌出自己日漸清晰的面貌。

母親節?哈哈

母親節意謂,到處都打著母親節促銷搶荷包。但就算花了這錢媽媽還是開心不起來,因為母親節當天sucks!

我越來越懷疑母親節的設立意義。

母親節意謂,我必須前一週先單獨回去幫自己的媽媽慶祝。因為母親節當週,要留給婆婆。

母親節意謂,大姑二姑小姑都回來,他們的小孩也來轟炸我家。隔壁婆家都在打牌,小孩全跑來我這當兒童樂園托兒所。

母親節意謂,我老公會整天失蹤,小孩如果我沒顧,就是3C顧。

母親節意謂,就算我受不了一大群臭烘烘的小孩在我家打電動又臭又亂,開小差去洗頭,也要被推銷該死的母親節活動。一回到家門還沒踏進,東西還沒放下,馬上被隔壁牌桌上的老公叫處理晚餐。這位仁兄這天縮小當巨嬰即可。

母親節意謂,到處都打著母親節促銷搶荷包。但就算花了這錢媽媽還是開心不起來,因為母親節當天sucks!

身為母親,根本不喜歡母親節。惱人指數應該跟過新年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好還母親節只有一天。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