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言牛熊,因为容易打脸||瓜儿继续吃||萨尔瓦多有没有被做空的风险

残云戏香雪
·
·
IPFS

【喜欢写文字的人,大多内心有幽幽的暗香浮动,那是写给岁月的情书,亦渴望有人将自己读懂。】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加密货币交易市场看着像是过山车一般,早上还在下行,结果之后一路向上,不少大佬已开始大喊“牛回……速归!”,但至晚上的行情,却是被打脸了。



难道说这行情是专门为打脸而来的?,而且是趁着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来偷袭,是不是有点不讲武德?


呵呵……千万不要对市场谈讲不讲武德的事情,因为市场一直都是这样“耍无赖”的,让你瞬间破防才是市场的本性。


不说俄乌冲突,不提全球政治、军事因素,在本年度接下来的日子,利空接连不断,当然,最为紧迫的是即将加息,虽然这个利空消息的影响逐渐释放,但真正开始加息的时候多多少少是还有点余波的。


所以,你在看行情的时候可以搬张凳子,泡杯清茶,晒着太阳,剥着瓜子,享受岁月静好。


但千万不要大谈牛熊,因为分分钟打脸确实是太难受了,不说如今才两千美元的波动,哪怕有一天会是五千美元左右的波动,也需要保持淡定,看云卷云舒的心态。


其实,大谈牛熊的时候,更多的是害怕误导别人,因为这个市场上,盲目、从众的人太多了,甚至可以用多到“数不胜数”来形容,即使你知道或许是“牛”,也或许是“熊”,但请不要声音太大,因为别人听到之后赚钱了还好,可以将你捧上神坛,如果别人亏钱了,也可以将你踩在脚底蹭上三遍。



这两天让我等观众没有了娱乐圈的大瓜可吃,却也偶尔还有小瓜可吃,容我去喝杯水先。


昨天还在说TenX联合创始人兼CEO或许是2016年The DAO被盗360个ETH的主角,当时其没有回应。今天看新闻,其已经是“前TenX首席执行官”了,难道一天的时间就已卸任?并且别个已经否认了哈,大致意思就是“没有确凿证据,那个某某某,不要随意张起嘴巴就乱说”。




大瓜吃完继续吃小瓜。这两天都在传小侠或是因为“睡觉”被请喝茶去了,那到底是喝茶去了还是微博禁言也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悬念,不过这还得小侠改天能够发出声音自己出面澄清。以小侠的风格,相信其会出来解释一二,不然恐怕会掉粉不少吧!



都知道如今行情不好,我们的日子难过,但估计萨尔瓦多更难过。因为行情好的话会掩盖各种各样的矛盾,一旦行情不好了,各种矛盾就出来了。这给其“大饼之路”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尽管早前诸多国际组织对其发声警告,并且有某大国一直“苦口婆心”地进行劝诫,但萨尔瓦多并没有心动。


萨尔瓦多如今包括其总统共持有超过1800枚大饼,价值约为6900万美元。说实话,近七千万美元对于我个人来说是无法想象的巨款,但对于华尔街来说就是渣渣。



假如是趁着行情不好,华尔街顺手来捞上一把,做空萨尔瓦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关键是看华尔街愿不愿意做和值不值得做的问题。但做空萨尔瓦多,最终获利的恐怕并不是华尔街,而是某大国,可将其金融体系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大的巩固;同时也会让“大饼之路”夭折,对于加密圈来说,无形之中也是最大的损失,这不仅仅是考虑到大饼出圈,也对加密圈投资者信心的一次重击。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