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萨尔瓦多主权信用风险加大,个人NFT旋风来了

【真正的成功秘决,不是只看你一次成功的结局,而是看你多次失败,开阔了多少眼界,提升了多少格局。】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大饼目前进入拉锯条模式,而且是越拉幅度越大的那种。



随着大饼的波动性太大,日前有信用评级机构表示:萨尔瓦多的主权信用风险已经加大,尽管其现在的主权信用风险尚属可控。


日前已有报道称根据大饼13号的行情推断,萨尔瓦多已浮亏6000万美元,那按照早上残云写文时的行情,目前萨尔瓦多已浮亏1亿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起伏不定的行情,特别是大饼波动性如此之大,不知道有没有出乎萨尔瓦多总统的意料?


其实以目前大饼的2%波动,尚算不得剧烈波动,什么时候你要看见成天10个点的上下徘徊,那就要惊呼“大饼割韭菜根”了!


而对于萨尔瓦多总统的结局预测,我早前曾提到过,假如市场真的开始走熊,萨尔瓦多没有其他的调整措施,不排除这位总统先生的结局如同我预测的那般。


好在,萨尔瓦多目前已调整措施,将部分大饼已兑换成了美元用以避险。


自前两天印尼小伙的最值钱自拍照火了之后,好像圈内已掀起来了个人版NFT的旋风。



小伙子目前是性福的,自其大火之后,前女友们都回来了,看图片貌似女主角们满脸甜蜜,而男主角有点郁闷,难道这就是人气明星该有的样子?


有了小伙子开启个人NFT旋风模式,这两天个人版本NFT犹如井喷。


“刘华强”来了。



“lene Zhao”也来了。


不过这位美女貌似玩得要稍微“高级”一点,或许将玩0xlreneDAO,要给社区赋能?



余文乐也来了。



这样的热点怎可少了孙哥呢?!


孙宇晨此次的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NFT拍卖切入的时间点可是恰到好处,理由也让人无从辩驳:【以国宝回家为主题,全球华人都不应错过】。


而有消息传出,孙宇晨的个人NFT也将在不久之后面世,如此之多的NFT出现,正是“万物皆可NFT”,但是不是也就意味着NFT将是一地鸡毛呢?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