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藍天天天藍
阿藍天天天藍

阿藍,天天天藍。

短篇小說:寵物店·番外篇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生活過得越來越平靜。

  我想,這甚至是有點太過平靜了。一股風雨欲來前的平靜。

  我拉起鐵門,開了大門,準備開始營業。

  李白在內里拿著掃把掃著地,協助準備工作。

  突然,玻璃門上新裝上的風鈴響了一下。

  有人推門走了進來。

  “歡迎光臨。”我如常的對顧客送上問候。

  那人的模樣看起來有些眼熟,茫然的眼神、狼狽的長袍、凌亂的頭發……就是面孔是陌生的,難道……?

  “你、你是……”在掃地的李白突然顫顫巍巍的開了口。

  那人被他突然響起的聲音嚇了一跳,下意識轉過頭去望向他,瞅了良久訕訕道:“太白君,是你?”

  “子美君!你怎麼也在這?”

  不、不會吧?

  END

  ※※※

  有話說:

  這部短篇小作品算是完結了,番外也只有寥寥數語,但因為我堅持要分隔開來,所以另放一章。本來沒打算把這個故事繼續寫下去,但朋友喜歡,說是還想看下去。可能忙好手頭上的事,再想想怎麼續吧?

  接下來會先更新別的短篇小說,屬於寵物店的故事,咱們就到時再見咯~(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