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y_Jaelei
Kasy_Jaelei

我要直面这狗日的生活,直到我燃烧殆尽。

狗朋友日记2 | 六小时小龙虾聚会

没有堵过朋友的马桶,不足以谈人生。

本故事纯属事实,如有雷同对号入座。

苘姐约大家在家吃饭,她亲自下厨。我们欣然赴约。

我最先到达。苘姐家小巧玲珑,但布局合理,空间利用得不错,洗手间做了干湿分离,晾晒台在落地窗外,不占室内空间,整体很舒服,温温馨馨的,不想出门时自己在家能呆得住,不会觉得憋屈和烦闷。

我吃了点荔枝和榴莲。苘姐已经刷好了小龙虾,她说还是不应该信任虾摊老板,应该自己一颗一颗挑虾,老板给抓的,其中就有几颗特别小。她把虾头去了,虾黄很好的保留了下来。一盆洗得干干净净的虾红彤彤的,看着就很有食欲。

苘姐让我先坐一会儿,她的厨房小巧玲珑,我再进去就不是帮忙而是捣乱了。她的椅子太舒服了,我躺在椅子上就不想起,虽然我刚刚睡完午觉起床,但躺着又开始昏昏欲睡。

最终一桌菜,我帮的忙就是削了几个芋头。夏老师来后,我很高兴的把剥蒜的重任交给了夏老师。前一天还喊着要陪苘姐去买菜,给打下手,唉~

苘姐自己又是炖鸡又是炸虾炒虾,一个人忙活了好久,做了酸菜芋儿鸡、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

麻辣小龙虾一上桌,我和高老就抢先尝了尝,很入味,味道很好。我好喜欢里面的魔芋。

等可汗到了,我们就开吃。

既然麻辣小龙虾并没有很辣,我还是选择麻辣小龙虾,放弃了蒜蓉小龙虾。小龙虾很入味,因为炸过,虾肉不粘壳,很容易剥出来,白嫩嫩的虾肉再蘸一点汤汁,很美味,除了吃得满手油别的都特别好,配菜的土豆条、黄瓜条、青笋条和魔芋条都很好吃。我和夏老师吃得面前虾壳堆成小山。

吃差不多了,我们陆续下桌。

高老去了洗手间,好一会儿之后她探出头来尴尬的招呼苘姐过去,我们还以为她生理期,没想到是她把苘姐的马桶拉堵了。

她尝试了几次,都没能疏通,只好出来求救。苘姐说先等等,等它自己滑下去。

高老有点尴尬,说:“不是经常说,我有个朋友,嗯,就是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就把马桶堵了吗?”然后她开始详细描述她的便便,“我也没有拉很粗,我有点拉肚子,它怎么就堵了呢?”

苘姐说:“下水道是有点问题,偶尔就会这样,一会等它自己下去了,再清理一下就好了。”

众人一致:“呕~请换个话题!”

高老尝试疏通了几次之后,依然没有成功。在夜晚十点,苘姐给楼下商店打电话,要商店送皮搋子。幸好商店有皮搋子,高老拿着皮搋子去疏通,经过一番独自努力,她高兴的给我们汇报:“好了,马桶通了,你们可以用了。”

King结束工作,过来给我们弹琴助兴。北方人嫌吃小龙虾麻烦,他一口没吃小龙虾,就吃了一袋方便面,然后和可汗为我们合奏几曲,快乐的结束了端午节的聚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