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語
思語

時空界線第2章

英介躺在房間無法入眠,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半年,看不到熟悉的家人與朋友,他雖然開始慢慢適應這個世界的生活,但偶爾也會有熱到睡不著的夜晚,於是起來打開窗戶,讓涼爽空氣恣意飄進來,空氣中傳來淡雅花香味。

然後坐在窗戶旁邊看著星空,默默思考所謂的差異,他觀察了幾天,最驚奇的發現是這邊沒人使用手機,那平常有緊急事件要如何聯絡呢?

結果心中的疑問越來越多,而答案尚未解開,看樣子只能一步一步來解開。

輕聲哼著Shooting Star曲子,強迫自己趕快入睡,明天還得早起做事。

時間飛快往前,一年後,英介已經完全習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又到了每個星期工作六天,固定休息一天的日子。

「大哥,我要出門買菜。」

「等等,小妹,最近這附近不太平靜,我跟妳一起去。」

小妹頓時安靜,後來還是同意。「好,走吧!」

兄妹倆似乎好久沒一塊出門採買物品。

「妳要買什麼蔬菜?」

「大白菜或萵苣,再買一些番茄做雞肉沙拉。」

「很好。」

她看著大哥說:「晚餐煮濃湯配乾麵。」

「可以,只要是妳煮的都好吃。」

就算是親兄妹,多少還是會感到害羞,她知道自己的手藝普通。

兩人快速採買完各種需要的蔬菜水果就回家,由於白日天氣炎熱,盡量不在外面多逗留。

把蔬果放到廚房,她泡了大壺紅茶,放檸檬片,然後再加入一些蜂蜜和冰塊,保證暑氣瞬間全消。

她遞滿滿的一杯過去給大哥。

「哥,給你。」

「謝謝。」

「這杯給英介哥,我放冰箱喔!」

「沒問題。」

三十分鐘後,香噴噴的午餐出爐。

英介聞到香味飛奔下樓。

「哇!小妹,妳手藝越來越好。」

她微笑。「沒有啦!」

吃完午餐,大家將碗盤整理乾淨,各自坐在沙發上喝咖啡休息。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突然狂風大作,沙土到處飛揚。

兩個男生趕快起來把窗戶關上。

「最近天氣真奇怪,怎麼又是暴風又是豪雨的,聽說幾百年才會出現一次這種狀況。」

小妹有點憂心。「農作物和雞鴨沒事吧?」

「沒事,妳不用擔心,我跟英介有事先做好防護,盡量避免損失慘重。」

英介點頭。「對。」

「那就好,不知道風雨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