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林ming明
Lam林ming明

▁ 詩▂ 故事▃ 生活雜談▄ 遊記▅棋藝 ▆ 書評▇歌詞 █攝影 ▉…… ▊…… ▋一切一切♡有趣的事♡ ▋ ⧕Nice to meet you!⧔ (๑╹◡╹๑)

3. 獸

Photo by Borna Bevanda on Unsplash

連續好幾天,「獸」像發了狂般在哮叫,張牙舞爪。

「別吵!給我待到一邊去!」過往我總能以我的強勢,把牠按在原地,不能動彈;更多的時候,我粗暴地直接將牠塞進一個密封的空間,看不到,便暫時假裝牠不存在。

「獸」,早已蠢蠢欲動了。

我的強勢,早晚會按捺不住牠的憤怒,我知道。

~*~*~*~*~*~*~

多次想把牠消滅掉,不留痕跡,彷彿牠從未出現過。

然而,我遏止牠的力度有多重,牠反撲的能量就有多強。「牠跟你,相生相依。」漸漸地,我開始明白這個道理。「獸」是不會消失的,牠消失的那天,只會在我死去的那天。

我可以做的,只能學會如何與牠共存。馴服牠的方法,是安撫牠的躁動和不安——以溫柔的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