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
皇后大道

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

香港政治笑話若干則(不定期更新)

1.在香港,樂觀主義者學國語,悲觀主義者學英語。

2.一位員警結束一天的防暴工作,回到家裡,突然微笑起來。

他/她的愛人奇怪地問道:“有什麼高興的事嗎?”

“是啊,”員警用手帕擦著笑出來的眼淚,“《願榮光歸香港》真的很好聽。”

“哦?唱來聽聽?”

“你瘋了嗎?!我剛把他們無差別攻擊了十五分鐘!“

3.一位市民打電話到香港電臺問主持人:“催淚彈到底是藝術還是科學?“

主持人說:“我也不清楚,但我肯定不是科學。“

“為什麼?“

“如果是科學的話,他們不應該對人群做試驗。”

4.林鄭月娥到處作報告,一天,她去某瘋人院作報告,事先該瘋人院負責人把瘋子召集起來叮囑:“在林太作完報告後要一同用紙巾擦拭淚水。”。赫作完報告後果然看到了台下長時間經久不息的痛哭流涕,林太非常得意。但她突然發現,其中有一個人沒有擦淚,他頓時大發雷霆。林太問:“ 你為什麼不流淚?”此人答曰:“我的瘋病已經治好了。”

5.香港的一次撐警集會上,主持人突然說:“下面請認為中國好的人坐到會場的左邊,認為英國好的人坐到會場右邊。”大部分人坐到了左邊,少數人坐到右邊,只有一個人還坐在中間不動。

主持人:那位女士,你到底認為中國好還是英國好?

那位女士回答:我認為中國好,但是我會把我家人送到英國。

主持人慌忙說:特首,請您趕快坐到主席臺上來。

6.內地人、香港人、臺灣人商定要見一面。香港人過了約會的時間才到。

——“對不起,我被抗議暴政的示威者耽誤了行程。“

——“什麼是暴政?“臺灣人問。

——“什麼是抗議?“內地人問。

7.演講人在做關於止暴制亂的報告:示威者於9月11日進行恐怖襲擊。

大廳裡有人說:“我剛逛了香港一圈,沒有什麼恐怖襲擊。

演講者沒有回答,繼續說:“他們宣佈要實現香港獨立。”

大廳裡有人說:“我也剛逛了一圈,沒有人宣稱港獨。”

演講人:“你們最好少東遊西逛的,要多看一些報紙!比如China Daily!央視!人民日報!大公文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