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
皇后大道

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

香港政治笑話(二)

1.香港一街坊在沙田閒逛,不慎落入城門河中,遂高呼救命。兩警察聞之,視若不見,仍邊走邊談笑如舊。老者情急生智,隨又高呼“不畏懼、不徇私、不對他人懷惡意、不敵視他人”。兩警察聞之大怒,急速跳入河中,將街坊拖上岸來銬之。

2.林鄭月娥快離任了,趕快把繼承人何君堯召進禮賓府來囑託:“不瞞你說,我還有一個隱憂啊,何議員。”“說吧,親愛的林太。”何君堯專心地聽著。 “ 那就是,人們會跟你走嗎?不知你想過了沒有?”“他們一定會跟我走的。”何君堯強調說,“一定會!”“但願如此。”林太說,“我只是擔心,萬一他們不跟你走,你怎麼辦?”“那隻好讓亂港派議員跟你走,對曱甴殺無赦!”

3.某日北京舉行國慶遊行,沿著大街開來了砲兵、機械化步兵、坦克、自行火砲、戰術導彈、戰略核導彈,破壞力一個比一個大。鏡頭轉到香港代表團,卻有兩個黑白制服的人士。在看台上,習近平驚訝地說:“這兩個人破壞力比核導彈還大!他們是什麼人?”

國安局局長說:“不是我的人。”

國防部部長說:“沒見過他們。”

王志民說:“他們是香港警察……”

4.一個香港市民的鸚鵡丟了。這是只會罵人的鸚鵡,要是落到香港警察的手裡可糟了。這人便在報紙上發表了一篇聲明:“本人遺失鸚鵡一隻。另外,本人不同意它喊的口號。”

5.一個高雄人、一個上海人、一個香港人談論什麼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高雄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看到水淹全城,而我們的市長勉勵我們當塞子。

上海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不按規定時間、地點扔垃圾,一樣不用付罰款。

香港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有警察敲門,開門後:廢青,你被捕了。我喜極而泣:你弄錯了,我們是廢老,廢青住隔壁。

6.一個香港老太看到連儂牆街上貼著的照片就說像自己的外甥。

別人訓斥她:瞎說什麼,這是習近平主席! !

老太:他是幹什麼的?

答:他抵抗境外反華勢力!

老太急切地問:他能不能也抵抗特區政府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