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弟子
清源弟子

越來越蠢

5月21日清晨雜感

情是有點傷人的

好久沒寫作文了,昨天520,凌晨一點多去睡覺睡不著起來熬到3點才再去睡,不過早上5點多又醒了,這一切真奇怪,或許因為我有心事,或者因找到戀愛的感覺了,或者說終於喜歡上了某個女孩子了,好像人生有點追求了,這一切來得莫名其妙,太突然了。

輾轉反側,難眠!好久沒這樣了!她現在距離我挺近的,原本距離900公里,現在只有60公里了。不過心的距離還挺遙遠的,一切都被我搞砸了,聊三兩句,我好像說錯了話,她就不理我了。原本對她是沒什麼感覺的,突然間她給我發的朋友圈點讚了,後來她發了一則朋友圈,我去留言了,來回三兩句,緣分好像來了!

後來,私密聊天,好像拉近了距離,不過一會兒又疏遠了,因為什麼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我的靈魂好像被她有點讓人憐惜的詞彙帶走了,昨天臨近中午到傍晚,都無法靜下心來去做點別的事,昨天因為聊了三兩句,好像無所事事荒廢了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