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弟子
清源弟子

越來越蠢

光明是什么?

寻找光明

今天和昨晚看完了《佛洛伊德》电视剧,剧情内容快忘光了。但还记得“黑暗”两字,剧中医生要把病人从黑洞中捞出来,从中解救病人。

晚上在clubhouse 的一个房间里呆了一会,发现底下有个新人,点开她的bio看了一下,她有个播客节目推荐我们去看。我就顺着她的意思去听了一下,挑了一个节目听了年轻女生讲了半小时感觉还不错。后来又听了另外一个年纪比较大的女士,听了一半,突然间听不下去了,好像感受到她内心有一股黑暗力量。让我感到不适,再听下去会浪费我更多时间,我就作罢了。

摘自Google

之后,我想到光明,光明是什么?到谷歌搜寻了,看到这页面,也懒得去寻找答案。

人光明不光明,跟文化程度有关联吗?人文化越高会越光明抑或是内心越黑暗?

或人的光明度跟文化程度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