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弟子
清源弟子

越來越蠢

说什么呢

难道我在胡言乱语

人若是戴着面具,真可怕。晃悠了一圈,发现那些人和独裁专断的当局者没什么区别。

今天像是郁闷了一整天,尽管下午和朋友在微信群聊了一下有点释怀,不知道为什么晚上又重新有点郁结。

仿佛自己瞎了眼,在clubhouse 上自己曾经仰慕和欣赏的两个大V人设崩塌,一个大概是在今年4月份让我看清真面目,另一个就是今天早上。回想自己听了那么长时间,她们讲的话,说的语音,感到阵阵恶心反胃。最遗憾的是听书养成一个依赖性,自己变成不爱看书看文章了。听着听着就好像灵魂被人带走,没有了思考力,也不知道自己那么长时间在干嘛,但是就沉迷那种语音磁场。

已经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对很多人失去了信任感。最痛苦的莫过于失去了独处能力,喜欢在社群里听人瞎掰,抑或和人瞎聊一两句。

心乱如麻,也不知道自己认识了那么多人,添加那么多好友,在干嘛。

迷失的小狗

因为疫情突然在周边,今天在家赋闲一天,明天乃至未来十多天多半也相对悠闲。来得太突然,也只能听人事,尽天命。

又想到“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这句名言,作者是谁不知道了。好像是毛泽东给某人的赠言,或是他的座右铭。

一切尽在不言中,但我又写出了一些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