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弟子
清源弟子

越來越蠢

今日一記

像是昏迷了兩天,就是因為使用clubhouse,聽得不能自已,已經迷失了自我。如今徹底累了,才有喘息的空間。

現在還是感覺特別疲憊,已經兩天,48小時沒洗澡了,昨天就簡便洗一下腳,早晚刷牙沒有變化。發現已經記不得前些日子發生的事情了,覺得整個人快要虛昇了,虛昇就是往生的意思,我想到閩南話虛昇來形容我的不適。我去網路查了一下,台語曲去和虛昇來形容往生都是合適的,有點韻味的!好像還感覺挺押韻的。

我發現聽歌相較於在clubhouse聽各路人馬講述各種理論見解令我感到舒服。

天性喜歡僻靜的地方,不喜嘈雜,或許是因為以前讀過老子的文章學來的!

突然覺得內地官員封禁clubhouse是一件好事!至少一些政治幼稚的人不會受到蠱惑或煽動。我現如今覺得他們做得太棒棒了!

我隨便寫寫,反正我寫的文章就那麼幾人願意拍手,這簡直太好了!

剛才想出去買春聯,八點半吃完晚餐,又打開clubhouse看了一會,不知不覺又耗去半小時。聽那妖魔鬼怪,萬物之靈講話,神經衰弱了,整個人現在奄奄一息!春聯得拖到明天再去購買!

斷掉網路或丟開手機,這世界的一些事情都是與我無關的!

後天就是除夕夜了,又到了一家團圓時,就是所謂的過年!我想我們村的各家各戶就是簡單圍爐下,嘮一下家常,說一下祝福語。散席之後,一些人就去組隊玩撲克牌遊戲賭博!

大略每年都是一樣的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