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已經在路上
Momo已經在路上

創意,不是天外飛來兩筆, 而是來自於你對生活所有的好奇 --------盧建彰

工作隨筆 // 一起實現香魚川路跑賽事

同心協力,才有可能

2020.12

剛進到新公司,老闆看了履歷知道我曾經參與過河川活動覺得應該會喜歡,當下興奮二話不說接下任務,想趕快認識新店溪的所有一切,然後帶回到綠川工坊與夥伴們分享。

那天跟著邵老師的腳步,開車帶著我們認識賽道,告訴我們這邊的歷史,曾經發生的哪些事,告訴這美麗的新店,總是能在老師眼裡看見他對家鄉的期待與期許,也看見自己與夥伴曾經許下的河川夢,那股熱情好感動,好想讓這場夢能夠實現被看見

邵老師帶著我們一起去認識新店

2021

香魚川因為疫情延期1次記者會,2次的路跑活動,當我們快抵達終點已經準備好所有一切時,上級下來的指令 公告活動延期,於是又被殘酷的現實打回重來一遍,期待落空看不見盡頭的無力,消耗不只是金錢、時間、更多的是精神與心力;但是邵老師撐住大家的心,新北觀光局、胡杰、安乙蕎與經紀人,都義不容辭一起堅持走到最後,#同心協力才有可能,這句便成彼此的力量與光芒。


2022.03

疫情漸漸明朗這場賽事總算沒理由取消,沉靜近半年的群組,突然來了新訊息如同號角般,大家是該準備上場的時候;找出先前準備的資料流程,陸續安排粉專貼文,告訴大家香魚川路跑又回來,倒數3天我們到新北政府與熟悉的新北夥伴與邵老師一起過流程確認所有的細節,接下來就等待3/12香魚川路跑的來臨。

離開新北市政府的夕陽景色

2022.03.12

清晨4點40,天還未亮,抵達碧潭剛好與搭乘接駁車42k選手們一起走到會場,新店溪的夜晚好美,大口呼吸新鮮空氣,讓沉睡的身體慢慢甦醒。

挑起手電燈與主持人淘淘過節目流程也認識彼此,專業的淘淘反應好快,即使現場突發狀況也能全場Hold住,而且自然的不得了,覺得主持人是活動中重要靈魂角色,實在很厲害

清晨6點準備起跑的全馬42km

天漸漸亮,胡杰與安乙蕎陸續來到會場,胡杰看到安乙蕎有點擔心9.9km,他馬上舉例: 逛2個小時百貨公司就已經走了10km,安乙蕎及SG聽完後信心大增,SG說未來也想參加路跑比賽XD,不愧是 #街頭路跑 召集人。

我與9.9km Battle團跑組隊長拍照紀念

選手出發後,我與SG搭渡船口去為選手們加油,也約了經紀人一起,那半小時我們好像參加戶外教學小朋友,一邊加油還一邊打屁聊天,最後要離開從遠方聽到胡杰的聲音,他帶著乙蕎和一群跑者,為他們拍下跑步的精彩瞬間,跑在後面的選手也被他一網打盡,沒有選手應該被丟下,他是9.9KM 賽道守護天使。

全台唯一百年人力渡船口,就在新店碧潭

後來,我們在休息室迎接他們回來,胡杰打開相機,分享他做的酷事情,Momo你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酷,還有還有我們與42KM第一名一起回來XDD,我們都是第一名,我在旁邊一直說謝謝胡杰,給了我們很難忘的回憶,你真的好棒~~~我也好想在你的照片裡加入你們路跑,然後....對! 我自己入坑街頭路跑,我先去探路之後再跟大家說故事。


陪伴一年半的香魚川路跑,這次真的終於圓滿落幕,能與這麼棒大家一起共識覺得好榮幸,難忘珍貴的記憶。

邵老師那天好開心,終於實現香魚川路跑活動,圓滿成功落幕

後記

謝謝老闆艾瑞克與心蒂,實現我第一次的實體活動,以為自己大概沒機會,因為在疫情下舉辦活動真的好不容易,過程中有好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及細節,未來遇到困難時,想起香魚川的一切,想起香魚的頑強精神,即便逆流也要張開雙手迎接然後欣然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